双12本周末开启 “一部手机走天下”准备好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12-08 16:42:00

内容提要:支付宝、银联、微信纷纷与线下店铺联合推出多种移动支付优惠政策,从本周六到到双12当天,“一部手机走天下”可能成为现实

  天津北方网讯:双11、黑五余温未降,双12就要在本周末提前上演。如果说前两者是线上电商的主场的话,双12就是一场“移动支付+线下店铺”的狂欢。支付宝、银联、微信纷纷与线下店铺联合推出多种移动支付优惠政策,共建场景化支付。从本周六到到双12当天,“一部手机走天下”可能成为现实。

  “互联网+线下商业”集结号

  支付宝近日公布了双12“新玩法”。今年支付宝口碑“双12”活动时长从24小时延长到三天三夜,参与商家首次突破100万家,天津也有近万商家确定参与。除原有的餐厅、超市、便利店、电影院、美容美发之外,休闲娱乐、生活出行、婚庆摄影、运动健身、酒店景区、洗车保养等线下商家也都加入了今年的双12。根据规则,12月10日到12日,消费者只要在这些活动门店用支付宝消费就可享受五折起的优惠,同时有机会赢取1212元现金大奖。

  银联也推出了不少针对线下商家的双12优惠。中国银联日前宣布携手各家商业银行启动双12活动,12月11日18:00至12月16日,优惠覆盖全国34家大型连锁商超品牌,31个地区近15000家门店,期间在大型连锁商超使用银联云闪付4折(封顶50元),在便利店使用银联云闪付4折(封顶10元)。微信支付则以鼓励金的形式吸引用户,双12期间,用户在指定商家使用微信支付可获得数额不等的鼓励金。

  在各家移动支付的攻城略地中,移动支付的体验越来越便捷,吃饭、购物、娱乐全覆盖,“一部手机走天下”也慢慢变成现实。“现在出门可以不带钱,但是不能不带手机,支付都在里面了”90后小张向记者说到。

  品牌门店助力“双12”

  双12可以说是线下版的双11,品牌店也不会放过这个既能提高销量又可拉拢顾客的好机会。据了解,今年包括优衣库、热风、C&A、无印良品、周大福、周生生、国美电器、小米之家、oppo等均将参与支付宝双12活动,涵盖了服装、美妆、珠宝首饰、运动、母婴、家装、手机及家电等诸多领域。

  记者来到位于和平路百货大楼的优衣库了解到,天津全境内优衣库直营店(除水游城店和国际商场店),消费者在优衣库购物使用支付宝付款除了可以享受随机立减最高五折外,满500元还可以获得50元的现金红包。

无印良品收银台显著位置已放置双12活动标志

  刚独家接入支付宝的无印良品,也将在双12期间向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消费者送出最高188元的代金券,在支付宝内领取过无印良品会员卡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双倍积分的福利。

  “本来就有购物需求,既然双12有活动,周末逛街肯定再来”在无印良品内顾客王小姐向记者说道。(北方网记者张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