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将推iPhone 7s/7s Plus:有红色版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12-08 08:27:51

内容提要:业界最新传闻称,苹果明年推出的新iPhone除太空灰、深黑、金色、银色和玫瑰金等现有版本外,还将增添一款全新的红色版本

  红色版本的iPhone 7s/7s Plus

  据报道,业界最新传闻称,苹果明年推出的新iPhone除太空灰、深黑、金色、银色和玫瑰金等现有版本外,还将增添一款全新的红色版本。

  据日本苹果传闻博客Macotakara的报道称,苹果明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升级版本名称并非此前传闻中的“iPhone 8”,而是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并且除现有的太空灰、深黑、金色、银色和玫瑰金版本外,还将增添全新的红色版本。

  报道称,苹果iPhone 7s/7s Plus的基本设计仍维持原样,只是在处理器方面进行了更新——iPhone 7s/7s Plus的处理器将采用A11芯片。至于传闻中的无线充电或玻璃外壳设计,可能不会亮相iPhone 7s/7s Plus。

  在报道苹果尚未发布的新产品方面,科技博客Macotakara的预测准确性可圈可点。譬如该网站曾首先作出精准预测:iPhone 7将取消耳机插孔。

  凯基证券此前预测称,苹果将在2017年引入三款全新智能手机,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iPhone 8”:“iPhone 8”将采用OLED显示器,并取消物理Home按钮。

  凯基证券还预测,“iPhone 8”机身采用玻璃材质,支持无线充电。并称明年推出的新iPhone,无论是高端版本还是低端版本都将采用无线充电设计,但充电器本身不会与手机包装在同一盒子里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