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可以是良药:三星欲用VR帮助人类克服恐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12-06 09:36:11

  虚拟现实技术可被用到游戏、娱乐等各个领域中,与此同时,该技术也不失为一种医用工具,VR将帮助人类克服恐惧的心理。加拿大三星成立了#BeFearless项目,希望用VR的方式帮助人类克服恐惧的心理。

  通过利用Galaxy S7、GearVR以及虚拟现实科技,#BeFearless项目将帮助人类直视内心深处的恐惧。该项目是三星与Facebook、Oculus联合设立的,参与项目的志愿者将接受为期4周的游戏化VR训练,以此帮助他们在特定环境下应对各个事件。

  VR可以是良药:三星欲用VR帮助人类克服恐高

  这并不是三星头一次运用VR的方式帮助人们应对挑战了。在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成立了一个类似的项目,帮助人们克服在公共演讲时产生的恐惧心理。牛津大学的研究学者发现,VR还可用以治疗妄想症患者。

  而加拿大三星成立的该项目则会用以帮助人们克服恐高及公共演讲时产生的紧张感。加拿大三星首席市场营销官Mark Childs表示,他们相信沉浸式VR体验蕴藏着帮助人类克服各类恐惧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