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盘点:2016年度10佳无线路由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12-05 10:47:07

  如果你正在使用的路由器并不是最新的硬件,或着说不支持最新的802.11ac网络标准(即5G无线网络支持),那么是升级你的路由器的时候了。由于定向波束技术成形,路由器现在可以展现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和更广的范围。这等同于较少耗时的下载和肆无忌惮的网络浏览。当然随着无线技术的进步,允许速度已高达34Gbps。

  下面就来看外媒techradar收集的2016年十个最好的无线路由器,给你家带来5G无线畅快体验。

  TP Link Archer AC3200无线三频千兆路由器

  六个天线为三个无线网络

  速度:802.11ac:2x 1300 Mbps;802.11n:600 Mbps

  接口:5x千兆以太网,1个USB 3.0,1个USB 2.0

  特点:双802.11ac网络,1GHz双核处理器与三个协处理器,智能连接

  双无线网络多个内部处理能力不如单个连接,比传统802.11ac路由器更快无内置调制解调器

  Archer AC3200上的六个天线支持三重无线网络,可能有几十台电脑和移动设备都需要访问无线资源的情况下,推荐使用。

  它有两个5GHz频带支持802.11ac,所以当一个大的传输吞噬了一个通道上的所有空间,你可以保持其他设备全速运行在另一个无线网络上。这一切都是通过TP-Link的智能Wi-Fi技术完成的,该技术可根据网络流量自动选择最适合的频段分配给各种设备。

  C3200还带来了一个简洁的管理界面,为每个Wi-Fi频段提供常用基本设置页面和高级页面。在路由器本身,您可以启动WPS,禁用LED灯和开关Wi-Fi功能。

  亚马逊售价为174.00美元。

  华硕RT-AC5300三频千兆路由器

  理想的繁忙家庭网络

  速度:802.11ac高达1734Mbps

  接口:5x千兆以太网(1用于WAN,其余用于LAN),1x USB 3.0,1x USB 2.0

  特点:双5GHz网络加一个2.4GHz,自适应Qo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VPN服务器

  链路聚合为2Gbps速度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便于控制Expensive只有一个USB 3.0端口

  如果你有一个大房子,Wi-Fi应变到达每一个角落,而你的家充满了使用各种设备访问互联网的人,那么华硕RT-AC5300三频千兆路由器推荐首选。

  它配备八个天线和三个频段- 两个5GHz的快速多用户性能和2.4GHz频段用于旧设备使用。它有一个优秀的QoS系统,可以检测其处理的网络流量类型并相应地设置其优先级- 因此观看4K流媒体视频将获得比简单任务更多的带宽,例如将文件移动到网络服务器等。

  该设计并不是适合每个人,但其性能不能被淡化- 这是一个非常快速和功能丰富的路由器。

  亚马逊售价为358.85美元。

  Starry Station

  让Wi-Fi更容易(外观相当有吸引力)

  速度:802.11ac:1,300Mbps;802.11n:450Mbps

  接口:2 x千兆LAN端口

  特点:双频Wi-Fi技术,3.8英寸液晶触摸屏,嵌入式扬声器/麦克风

  优雅,简单的界面触摸屏,提供信息和路由控制设置,当然,如果出现什么问题,它还会大声的提醒用户。

  Starry Station不像其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路由器,它并不追逐最快的速度和更广的覆盖距离,只有两件事:便利和审美。其别具一格的设计外观是非常受欢迎的,无论是放在桌子上或在客厅还是在咖啡桌上,都是出色的吸引眼球的科技装备。

  当然,它的价格也相对昂贵,因为它的性能优势并不是很强,但Starry Station用外观设计和易用性弥补了性能上的缺陷。

  亚马逊售价为291.98美元。

  华硕RT-AC88U

  4x4和1024-QAM提供最佳的无线性能

  速度:802.11ac:2167Mbps;802.11n:1000 Mbps

  接口:9x千兆以太网,1x USB 2.0,1x USB 3.0

  特点:1024-QAM,MU-MIMO,WTFast Gamers私人网络,Asus AiProtection,AsusWRT软件

  最快的无线速度综合软件接口ExpensiveRequires,特殊硬件使用最快的速度。

  华硕RT-AC88U其无与伦比的创纪录802.11ac无线性能。使用四天线和NitroQAM技术,进一步推进速度,使无线性能可以打破1GB /秒的限制。

  只不过你需要投资一个NitroQAM无线适配器,如华硕PCE-AC88,才能体验到这更快的速度,不过这是值得的。结合全面的内置软件,大量的八个外部LAN端口和USB 3几口100MB/秒的性能,这绝对是路由器的冠军性能,并比我们上面提到的华硕RT-AC5300三频千兆路由器便宜。

  亚马逊售价为282.95美元。

  Netgear Nighthawk X4S VDSL / ADSL调制解调器路由器D7800

  内置VDSL调制解调器和4x4无线速度,全能型

  速度:802.11ac:1733Mbps;802.11n:800 Mbps

  接口:5x千兆以太网,2x USB 3.0,1x eSATA

  特点:VDSL 2调制解调器

  4x4无线速度高达1733 Mbps,提供出色的无线性能,以及VDSL 2调制解调器功能,1024-QAM需要特殊硬件才能使用最快的速度。

  Netgear的D7800无线路由器也有四天线,可以提供比标准的802.11ac路由器更快的速度,再次取决于使用兼容的适配器或网桥。它带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eSATA连接器,内置一个VDSL 2调制解调器。有一个简单的动态QOS系统,使其更容易管理家庭网络和大量的设备。

  亚马逊德国售价为193.78欧元。

  Linksys WRT1900ACS

  这个来自Linksys的蓝色盒子令人印象深刻

  速度:802.11ac:1300 Mbps;802.11n:600 Mbps

  接口:5x千兆以太网,1个USB 2.0,1个USB 3.0,eSATA

  特点:OpenWRT兼容,LinkSys智能Wi-Fi支持

  Slick,综合软件具有快速USB共享存储的多种范围和性能,以及相当棒的4x4天线的无线速度。

  有了三个无线流,Linksys WRT1900ACS是一个比上述四流802.11ac路由器更便宜的设备,虽然它不提供相同的性能,但仍然有不错的性能和强悍软件。它的内部配置也非常强大。双核1.6 GHz处理器和512 MB内存以及丰富的接口,可以轻松设置和自定义家庭网络,内置的VPN,宽广的无线覆盖范围,以及通过USB的快速外部连接。

  亚马逊售价为179.98美元。

  D Link EXO AC1750 WiFi路由器DIR-869

  D-Link几何装饰的外表,性能不错

  速度:802.11ac:1300 Mbps;802.11n:450 Mbps

  接口:5x千兆以太网

  特点:双核处理器

  提供3x3 802.11ac无线,兼容所有当前笔记本电脑,未设计共享存储,使用几何装饰,内置调制解调器。

  四个宽的天线看起来像太阳能电池板,橙色DIR-869是来自D-Link的中档路由器,使用公司的扁平,有角度的设计。速度足够快,以最大容量与市场上的绝大多数无线硬件工作。使用一个双频带模双核处理器,驱动简约但光滑的软件。 2.4GHz高达450Mbps和5GHz高达1300Mbps。

  亚马逊售价为119.99英镑。

  Synology群晖路由器RT1900ac

  Synology群晖的第一台路由器

  速度:802.11ac:1300 Mbps;802.11n:600 Mbps

  接口:5x千兆以太网,1个USB 3.0,1个USB 2.0

  特色:Synology Router Manager软件

  如果您使用了Synology NAS,您将熟悉该公司的基于Linux的软件界面,该界面提供了类似Windows的环境设置,包括图标,文件夹等,以及配置硬件的所有设置。 Synology第一个无线路由器使用与RT1900ac上的Synology Router Manager相同的软件设计。

  在硬件方面,它提供与其他802.11ac路由器相同的配置,1300 Mbps 802.11ac和600 Mbps 802.11n。当然也有对共享存储的支持,设计精良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来访问文件。独特的地方在于,还有一个SD卡插槽连接单个USB 3端口用于共享外部存储。

  亚马逊售价为149.99美元。

  TP-Link Archer C9

  价格低廉,性能强大的802.11ac路由器

  速度:802.11ac:1300 Mbps;802.11n:600 Mbps

  接口:5x千兆以太网,1个USB 3.0,1个USB 2.0

  虽然Archer C9相对便宜,但它的性能却很齐全。支持1300Mbps的802.11ac无线速度,提供目前市场上的所有笔记本电脑的最大性能。

  有良好的软件,性能不错的硬件配置,以及一个简单外观设计。虽然内置调制解调器只支持DSL,而不是VDSL 2,不过相对其他款的路由来说,它价格占优。

  亚马逊售价为127.00美元。

  AVM Fritz!Box 3490

  高级软件功能和良好的性能

  速度:802.11ac:1300 Mbps,802.11n:450 Mbps

  接口:4x千兆以太网,2x USB 3.0

  特点:VDSL 2调制解调器

  双USB 3.0接口,高级软件功能配置为什么只有4个以太网接口?与一些替代品相比,功能有点稀疏。

  AVM的更高端802.11ac路由器支持内置的VOIP硬件,除了路由器和DSL功能,并可作为DECT无绳电话的基站。

  使用红色和银色外观,最近更新的6.50软件有一些功能,更多的技术用户会喜欢。它可以对您的家庭网络进行充分的控制,例如扫描可能会导致干扰的本地无线网络的能力,以及大量日志记录,以查看您的每台计算机正在消耗多少带宽。

  亚马逊德国售价为139.00欧元。[编者注:本产品仅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地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