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检测6s能否免费换电池 苹果推出一个小工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晓光 编辑:张妍 2016-12-02 09:05:27

  此页面下加入了查询工具

  苹果公司今日在其官网推出了一个序列号查询工具,便于人们自助查询自己的iPhone 6s电池是不是在可免费更换范围内。

  自10月开始,不少iPhone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会自动关机,这种情况似乎并非完全由温度或电量过低引起。在11月下旬,苹果发布公告称,“此问题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在此范围内的iPhone 6s,可免费去苹果授权渠道更换电池。

  具体如何判断自己手机序列号是否在苹果规定的范围内?此前,用户只能到苹果售后查询。现在,其官网推出了查询工具,在

  “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页面:

  https://cn/support/iphone6s-unexpectedshutdown/,直接输入手机序列号就可以。(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中可见到序列号)

  目前,苹果给出的问题手机范围仅限iPhone 6s这一机型,网络上仍有部分iPhone 6s Plus用户称自己手机也会出现自动关机问题,但苹果尚未就此问题回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