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公布双12新玩法:覆盖300多个城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讯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12-02 09:00:00

内容提要:12月10日至12日期间,市民在上述场景用支付宝消费,就都能享受随机立减或者全场五折(上有封顶)的福利优惠

  支付宝口碑公布了今年双12的整体情况。据悉,今年的双12从原先的24小时升级到了三天三夜。12月10日至12日期间,市民在上述场景用支付宝消费,就都能享受随机立减或者全场五折(上有封顶)的福利优惠。除此之外,今年双12引进了支付宝春节五福红包的玩法。双12期间,消费者用支付宝消费,还有机会集齐“口碑四宝”,赢取1212元现金红包。

  口碑平台运营总监朱晓蕾介绍说,今年双12活动时间为12月10日-12日三天,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参与商家超100万家,其中就包括家乐福、全家、肯德基、必胜客、温莎KTV、华夏良子等知名连锁品牌。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支付宝口碑页面就能找到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双12优惠商家。经过测算,如果把支付宝口碑双12的每一个优惠场景都消费一遍的话,三天时间有望节省1387元。

  和往年相比,今年双12的最新玩法当属消费集宝。双12期间,消费者用支付宝消费满1元即有机会获得“口碑宝宝”。这些“宝宝”可转赠,可互换。只要集齐“吃宝”、“喝宝”、“玩宝”、“乐宝”四种“宝宝”,即可获得奖品。朱晓蕾透露,今年共准备了500万份集宝奖品,其中包括1.5万份的1212元现金红包(支付宝钻石会员奖金翻倍,即2424元),和498.5万份大牌五折优惠的权益礼包。

  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消费集宝活动还加入了新兴的增强现实(AR)元素。12月7日起,消费者在近1000家大型购物中心和商圈,如银泰城、大悦城、凯德广场等,只要扫描支付宝口碑双12海报上的“1212”字样,点击画面上出现的动态宝宝,即可提前参与集宝活动。

  支付宝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中国每两家超市便利店、每四家大型购物中心、每十家餐厅中就有至少超过一家加入了今年的双12。“双12是支付宝口碑最好的练兵场,更是推动线下商业与互联网融合的新动力(310328,基金吧)。”口碑公司CEO范驰表示,线下商业正在进入信息化、互联网化与数据化的新阶段。如果说双11是电商的催化剂,那么双12就是‘互联网+线下商业’的助推器。

  完全脱胎于互联网的消费信贷服务“花呗”同样也开始走入线下。口碑平台的商家可以开通花呗,为顾客提供多样化的支付选择。支付宝的境外商家也将全面支持花呗,为中国游客出境游提供支付便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