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270高端主板全曝光:好帅但爱不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张思政 2016-11-30 10:31:02

  随着传言1月5日发布日的临近,Intel七代酷睿Kaby Lake和200系(H/B/Z)新主板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超微、华擎的Z270主板,现在板王华硕的几款Z270高端版也浮出水面,有ROG MAXIMUS、STRIX猫头鹰、TUF特种部队等。

  ROG MAXIMUS上来就看到三款,分别是Maximus IX Formula、Maximus IX Code、Maximus IX Hero。

左至右:Formula、Code、Hero

  Formula最高端,南桥、IO、PCIe等全副“装甲”,提供3+2五区域LED灯,CPU 12相供电,板载4条DDR4插槽(最高64GB,4133MHz),3条PCIe 3.0 x16、3条PCI-e 3.0 x1,两条M.2(PCI-e 3.0 x4 + SATA),千兆Intel I219顶级网卡,SupremeFX S1220+ALC S1220音频解码、ESS Hi-Fi DAC……

  当然,这么豪华的主板不上水冷怎么行,匹配来自EK的二代模块。

Hero

  Maximus IX Code和Hero就在主板装甲上进行了“缩料”,后者也取消了Wi-Fi扩展,当然未来价格上会稍微亲民一些。

Z270E

  STRIX Gaming系列有Z270E/F/G三款,CPU改为11相供电,取消了HiFi模块,内存最高支持到3866MHz,个体差异主要集中在IO部分,无非是谁有DVI、Wi-Fi模块这些。

TUF

  最后是TUF,这一些列在华硕中主打的是高端耐用,独家提供五年质保,所以选料非常上乘,于是加装了辅助背板,不过内存部分仅支持到3866MHz。

  至于200系主板的提升,主要包括支持Optane、RST v15.0、高速I/O通道增多、PCI-E 3.0增多4条等,别的真没有。

区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