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专访百脑汇天津店店总经理许益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10-28 16:02:03

  小编:许总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都知道今年已经是百脑汇天津店的12个年头了,刚刚过去的店庆仪式我们也有了解,那您认为,作为一个IT老店,今后的该怎样持续的发展下去呢?

  许总:就像您说的,虽然我才刚到天津店不久,但是天津确实是在全国的百脑汇当中的一个元老级店面了,已经走过了12年之久。那么老店有老店的好处,也会面临一些难以回避的问题。现在中国发展速度太快了,各类丰富的业种业态遍布各个角落,网络的发达也为人们提供了非常便捷的服务。所以,为了更好的秉承百脑汇坚持的永续经营的理念,我们必然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脚步。那么最先起步的就是我们的上海店了,在10月14日刚刚重装开业的原上海徐家汇店已经成为全国首个引领时尚科技体验新风尚的科技智能广场。我想我们天津店也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的,也请广大的天津市民拭目以待!

  小编:您刚才提到了我们重新开业的上海店,让我产生很浓厚的兴趣,除了一些业种业态的调整,能具体再说说店里的状况么?

  位于徐家汇商圈的百脑汇上海店自今年3月31日闭馆,历时半年转型调整,于10月14日全新开业。转型后的百脑汇将不再是单一的数码产品购物广场,而是涵盖国际IT品牌、电竞娱乐、数码潮品、特色餐饮等复合型业态。2万平方米的场所里,含地上五层及地下一层,共有200多个科技智能品牌入驻。提供以“人、科技、智能生活”为核心的商场购物新体验,打造国内首个“科技智能广场”。斥资1.5亿元整修改造,IT占比仅为三分之一。百脑汇上店海以“科技、智慧、时尚、创意、乐趣、体验”为品牌元素,开启科技New+时代。全馆以人性化科技空间布局,通过视觉、触觉等感官体验,增进商场与消费者的互动性。2-4楼的中心走道区域,打造主题空间,提供移动设备充电服务,不仅满足消费需求,更带来生活、体验与诚信服务的多元联系。

  为了让消费者玩得放心、买得安心,百脑汇开创业界“一品牌一店”加“先行赔付”的运营新模式,引入APPLE、联想、三星、华硕、微软等知名品牌授权店,要打造以“消费者服务”、“品牌体验”为中心的诚信商场。加上“先行赔付”的政策,要让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商品如有问题随退随换。

  小编:哇,听您这么说,我觉得这次的创新简直太赞了,也期待我们天津店也能够像刚刚您说的上海店一样,经过转型后变成一个全新时尚的科技广场。那么就现在来说,接近年底了,对于天津的消费者,咱们有没有一些好的活动呢?

  接近年底了,我们也为广大的顾客朋友们准备了非常多的优惠活动。同时,天气逐渐变凉了,我们将一些有趣的活动逐步转移到场内进行,比如11月初将会进行的亲子类DIY活动以及圣诞节系列活动。那么,一年过去了我们也会反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朋友们,为他们准备了一场大型的粉丝聚会。总之,各位网友在无论是想买数码产品还是闲暇时刻,都可以选择来百脑汇逛一逛,走一走,保证您不会空手而归。

  好的,感谢许总,那么今天的专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小编也非常期待百脑汇天津店能够越来越好。更多精彩活动,时尚新潮数码产品,享团购价格,尽在百脑汇天津店。活动详情请随时关注百脑汇官方微信以及官方网站,百度搜索“百脑汇天津店”,或亲临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百脑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