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益侨:将实现“一品一店” 提供统一收费银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10-25 19:12:27

百脑汇天津店总经理许益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百脑汇天津店的店总经理许益侨做客北方网IT英雄汇,与北方网网友分享百脑汇的企业精神,即诚信、踏实、服务、创新,许总认为这个精神理念在全国各地的百脑汇卖场都是绝对落实执行的,唯有诚信才是百脑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诚信为本才能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一个更好的百脑汇品牌价值。诚信是说来轻松,实现并不容易的,这需要全体百脑汇员工齐心协力、兢兢业业,不放过任何细节,用心服务消费者才能在今后逐步实现并努力维持诚信的品牌形象。

  对于未来长远的发展,许益侨认为根本还是在于诚信,天津市民有一千多万人,他们的购买力一定能养活一些实体卖场,一定能养活几个电脑城。但是整个鞍山西道的经济是萧条的,就是因为诚信的缺失,他谈到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商家欺骗消费者的负面报道。许益侨表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必须要有长期和短期的目标。首先长期就是要有治本的方法,但是短期的事情,在我们整改之前,我们要有效的控管住问题。

  许益侨说道:“现在如果我们再不做点转型,消费者未来是不会买单的,所以我们就开始朝着百货公司的方式转变,为什么我们在百货公司买东西会有一种信任感,因为统一收银,一旦有问题,我们可以找百货公司。所以未来我们会改为统一收银,这绝对是个趋势,我们已经在执行了。”

  另一方面,许益侨表示未来百脑汇还将实现“一品一店”,他以即将重装开业的上海徐家汇百脑汇为例谈到“你现在走到卖场中能看到五家华硕店,你不知道怎么选择,可能商家都在拉客,未来只会有一家华硕店,只要有任何华硕的问题,就是那一家店负责,你买任何华硕的产品也就是它。但是你要交费的话,就到百脑汇的收银台来交,这是统一收银的状况。这样我们就可以预防一些状况,比如消费者认为他买的产品有问题,他想要退货,我们可以先行赔付,不需要再通过这些商家,我们可以先行赔付,甚至说我们要取得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可以做到假一赔三,这有很多的策略会去执行,会更有效地控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