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Nike+中国将开卖:表带不单独出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10-25 12:30:41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Apple Watch Nike+版本将会在本周五开始进入市场,而现在苹果进一步确认了一些额外的细节,比如上市地区和可以购买的地点等等。

  据了解,除了Apple Store之外,果粉们还可以在耐克零售店以及一些百货公司内开设的Apple Watch专卖店中买到这款特别版Apple Watch。

  这款Apple Watch Nike+将于本周五在41个国家地区发售,他们分别是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匈牙利、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卢森堡、中国澳门、马来西亚、墨西哥、摩纳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波多黎各、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俄罗斯、中国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和美国。

  另外,Apple Watch Nike+将于本周末进入巴林、希腊、科威特、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以色列以及阿联酋这8个国家。

  而对于打算给自己的普通版Apple Watch挑选一款Nike+表带的果粉来说,有一个坏消息是:苹果已经明确表示,Apple Watch Nike+的表带将专门提供给这款特别版手表,并不会单独出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