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维萨和万事达卡合作 拓展Android Pay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谈义 2016-10-25 09:22:00

谷歌周一宣布与维萨和万事达卡达成一项最新的合作关系,从而允许Android Pay移动支付服务用户在支持维萨Checkout或万事达卡Masterpass支付平台的数千个场所中购物。

谷歌此举意味着,Android Pay用户在到各个零售商购物时将不再需要记住不同的用户名和密码。

与苹果公司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有所不同的是,谷歌Android Pay服务在获得在线零售商接纳的问题上的进展较为缓慢。但谷歌在宣布达成这项最新合作时指出,其开放式平台使得商家和开发者可以很容易地整合Android Pay服务,并指出已在使用维萨Checkout或万事达卡Masterpass支付平台的商家马上就可得益于这项合作。

不幸的是,消费者在今年的假期购物季节中将无法使用这种新的支付选择,原因是维萨Checkout和万事达卡Masterpass支付平台要到2017年初才会整合到Android Pay应用中去。(唐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