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14nm新CPU首曝 15W四核 18W高性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10-24 14:02:14

  Intel今年虽然没有10nm,但是第三代14nm Kaby Lake也不只是简单的提提频率,还是有一些诚意的。目前,新平台的Y系列超低压、U系列低压版已经出货,H系列高性能版、S系列桌面版也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登场。除了常规升级,Intel海准备了一些额外的惊喜,首先是U系列会迎来一次更新“Kaby Lake Refresh”,在目前双核心四线程的基础上,首次加入四核心八线程,热设计功耗仍有望维持在15W。

  其核心面积将在122平方毫米,并继续搭配第九代核显(GT2)。

  不过想见到它还得很久:2017年第一季度进入工程样品阶段,第二季度质量样品阶段,第三季度量产出货。

  H系列除了12月就开始发货的45W版本外,还会根据客户需求加入18W型号(宣传出来肯定更诱人啦),2017年第二季度出货。

  18W版本仍是四核心CPU、GT2核显的搭配,但是热设计功耗大大降低,只比15W U系列高区区3W而已,因此性能上肯定会打一些折扣,但具体如何还有待观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