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alendar—活一次不后悔的人生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最美应用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10-21 13:17:59

  如果有人说,你的人生只剩 3000 个星期了,你是否会讶异?明明还清晰记得第一次上学时的忐忑不安,明明还能感受初恋嘴唇上的甜味……但我们突然就来到了此时此刻。当我们将挥霍光阴当做理所当然时,却惊觉也许并没有多少时间能浪费。珍惜时间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这次 Life Calendar 也许真能触动你。

  

 

  Life Calendar,我将它翻译成——人生的日程表。这款应用将我们漫长又短暂的一生展开,铺成一满屏的五彩方块,每个方块代表生命中的一周,而你负责将本周的感想填入方块。当生命浓缩成一页方块,人难免有太多感慨。

 

  借由填写感想的契机,Life Calendar让你在每周结束时,静静回顾过去的七天。将那些或平淡,或跌宕,或悲伤,或欢乐的记忆折叠进这款应用,供你日后回顾。这样能否让你心安一点呢?

 

  想象这样的画面吧。当你和伴侣相依相偎走过四十余年,亲密到熟悉对方的每一条皱纹和白发。有天你无意打开Life Calendar,点开20多岁时的某一周,屏幕上写着让人脸红的文字:他居然也喜欢着我,真是太开心了~~

  时间走得太快,就让Life Calendar帮你留下关于生命的只言片语吧。记录的内容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Life Calendar能让我们更加认真勇敢地生活,不是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