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主机图解:游戏机里的变形金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小路 编辑:张思政 2016-10-21 08:52:32

  任天堂昨晚正式发布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Switch游戏机,创新的全分体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新主机预计2017年3月发售。

  简单来说,新主机就是采用之前传闻的可拆卸手柄加平板显示屏的设计,玩家在家可以连接电视进行游玩,出门的时候可以带着平板接着玩游戏。内部搭载NVIDIA Tegra处理器。

  下面一起来通过图解进一步了解Switch主机在设计上的奇思妙想。

Switch主机可以放在Dock当中来对电视进行输出

装上手柄就是一台独立运行的掌机

双侧手柄可以合二为一变成一个更大的独立手柄

每一侧的手柄都可以单独使用,方便双人同屏游戏

更高级一点的Pro版手柄

Switch游戏机采用游戏卡

在车上也能玩

机身后部设计有支架,方便桌面摆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