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亮黑再曝问题 贴后壳膜会“掉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10-19 12:20:51

  iPhone 7亮黑色版本自上市以来就受大众追捧。虽然iPhone 7亮黑色版本的外形和手感都十分的棒,但它的不足同时也存在,包括容易沾指纹、容易刮花、掉漆等等。如果你认为贴一张后壳膜好好保护就能解决?那就错了。现在有网友爆料iPhone 7亮黑色版本会“掉字”。

iPhone7亮黑色后壳膜掉字

  据了解,现在一些亮黑色iPhone 7用户发现,给自己的手机贴上后壳膜使用一段时间后拿下,竟然会将后壳上的“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iPhone以及FCC审核信息粘下来。iPhone 7上的文字并没有完全清除,但颜色变淡了。目前,这个问题只影响亮黑色iPhone 7,黑色、玫瑰金、金色和银色型号并没有受到影响。

  虽然苹果官方建议是配上一款保护壳,但用了保护壳亮黑色的外观就看不到了!这样的情况下,你还会选择iPhone7亮黑色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