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十一低价撩人 更有机会半价买iPhone 7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思政 编辑:张思政 2016-09-29 17:00:00

内容提要:为适应不同阵营的消费人群,国美十一黄金周早在一周前就已启动,并针对不同阶段制定形式各异的促销计划,满足各类消费人群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在假日高速免收通行费等假日经济模式的刺激下,假日出游的高峰一潮涨过一潮。使得原来习惯假日消费的人群已经逐渐分化为两个阵营。即假日出游和假日购物阵营。作为商家而言,能够结合消费者实际需求,不断调整自身营销模式,以便更好地迎合消费者是我们自始至终追求的目标。为了适应不同阵营的消费人群,国美十一黄金周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启动。并针对不同阶段制定了形式各异的促销计划,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

  9月30日黄金夜市抽家电免单大奖

  9月30日14:00至22:00在国美南楼店、金狮店、福安大街店、海光寺店、西沽店、塘沽店黄金夜市在原活动基础上,每2小时整点抽奖,微波炉、32吋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等家电免单大奖准时抽出。此外,还有5折购家电等幸运奖,不论奖项大小,总有一份幸运属于你。

  十一低价促销,更有机会半价买到iPhone7

  9月30日至10月7日国美十一黄金周低价撩人。三星55吋4K网络电视聊人价3999元,美的6.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撩人价798元,伊莱克斯大1匹挂机空调撩人价1399元,海尔2匹冷暖柜机撩人价3899元,海尔烟灶套组撩人价1499元,美的厨房反渗透净水机撩人价4998元,苏泊尔5L鲜呼吸电压力锅799元,九阳加热功能破壁机仅售1299元。九阳电饭煲第三代铁釜国美新品首发,首发价599元,同时加送299元的炊具两件套,4S手机撩人价699元,戴尔模仿系列笔记本电脑撩人价4699元送原装包。更多撩人低价进店见证。

  9月30日至10月7日国美全市所有门店同步开展套购送好礼活动。套购满额可享半价买iPhone7(32G)专属优惠。此外还有微波炉、32吋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等好礼,在原促销活动基础上套购满额逐级赠送。

  家电延长保修买二送一

  家电延长保修作为国美电器一项附加服务深得消费者厚爱。今年十一期间,国美推出家电延保服务买二送一的活动即购买两年延保可享三年延长保修服务。购物满额再送免费空调清洗服务。具体活动细则可向店内工作人员咨询。

  智能潮品领衔十一,iPhone7现货供应

  催眠大师智能音乐枕头,暴风魔镜智能VR眼镜,微信远程监控血压计,八种性能于一体的智能拐杖,早教机器人等等数百种智能潮品将在十一期间登录国美各门店,顾客可以免费体验,让智能潮品家电开启智能家居新生活。智能黑科技带您进入全新的场景购物模式,您逛累了玩累了还可以免费品尝由智能生活家电为您烹制的美食和鲜榨果汁。炙手可热的iPhone7/iPhone7plus十一期间国美各门店现货供应,官网价起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