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没有放弃单电市场 看这个镜头专利出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ephiroth 编辑:张思政 2016-09-28 11:19:00

   尼康自从在年初公布三款1英寸DL系列无反相机以后,年内再也没有公布过关于无反相机的其他消息。最新款的1系微型单电尼康J5都已经是去年四月的事情了,再加上之前民间各种揣测,基本已论定尼康已经放弃单电市场。就在大家都要失望的时候,忽然又出现了尼康公布新款无反镜头专利。而且更让人兴奋的是,尼康官方承认会继续关注全画幅无反市场。

尼康公布9-110mm f/2.8-5.6镜头专利

  这是一款什么样的镜头呢?9-110mm的焦距,再加上f/2.8到f/5.6的最大光圈并配有VR减震系统,可以大胆猜测它的名字就是“1尼克尔VR 9-110mm f/2.8-5.6”。尼康的“1尼克尔镜头”目前只发布了寥寥可数的几款镜头,相信这款新镜头的加入会令这个镜头群倍添光彩——毕竟24-300mm的等效焦距对于旅游党来说实在是完美的走天下佳品。

Nikon 1 J5

  尼康J5无反相机虽然只是一英寸CMOS的可换镜头相机产品,但胜在本身颜值高且小巧,综合素质在现在来说一点也不落伍。尼康本次对它的镜头群进行更新,也看出了1英寸数码相机还是很受市场关注的。全画幅单电产品虽然是大家最期待的,但对于此时的尼康来说却不一定是最好的市场据地。我们继续安静等待吧,说不定很快就会有消息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