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移动推史上最严实名制 非实名用户停机倒计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09-21 09:17:00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移动经过多轮敦促之后,手机实名制进入攻关冲刺阶段。尚未实名登记的用户,要抓紧进行补登记,否则将从2016年9月25日开始陆续限制办理通信业务,10月8日开始陆续做半停机、停机处理,直至销户回收号卡。

  随着严厉打击电话诈骗的舆论呼声日益高涨,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已多次将完成存量客户100%实名率的时间点前移,同时再次明确提出了对于非实名用户停机的最后期限。天津移动也已全面启动了“实名登记冲刺阶段工作”。

  据悉,此次天津移动采取媒体公告、微博、微信、短信等方式,全面提示非实名客户尽快完成实名补登记,并采取了限制办理业务、半停机、停机、销号等强制措施。

  如何办理实名登记业务?已在网用户,若其使用的移动电话、固定电话等尚未登记真实身份信息或身份信息登记不完整的,政企单位客户尚未完整登记单位信息、责任人身份信息、经办人身份信息、具体电话使用人身份信息的,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证件原件和本机号卡到天津移动自办营业厅完成实名补登记,以免影响正常通信服务。对于逾期未完成实名补登记的号码,将从2016年9月25日开始依法依规陆续实施限制办理通信业务的措施,从2016年10月8日开始陆续做半停机、停机处理,截至2016年12月30日将对非实名号码做销号处理。

  用户经过实名认证后,将清理整治绝大多数的垃圾信息及诈骗电话,最大程度从源头掐断电信诈骗犯罪根源,还移动用户一个干净、安全的通讯环境。(通讯员冯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