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跳票 英特尔7纳米处理器将于2022年面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09-06 14:02:57

  一直以来,英特尔(Intel)的半导体工艺制程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同时也是首批采用14nm制程工艺的公司。不过现在,Intel却宣布7nm工艺制程再度跳票至2022年。

  据Intel最新情报显示,Intel已将7nm工艺制程延期至2022年之后发布,这也就意味着,六年之后才可看到Intel 7nm处理器面世。而且早些时候的Intel招聘启事也曾提到过7nm工艺产品,并称时间安排在2020年或更晚。

  而按Intel原来的“工艺-架构-优化”三步走计划,7nm处理器应在2020年出样,2021年发货。

再跳票!英特尔7nm处理器将于2022年面世

  Intel最新情报还显示,在7nm处理器面世前,Intel将会连续优化10nm,预计推出10nm改进型(10nm+)、10nm终极改进型(10nm++)两款处理器。

  另外,目前采用14nm+工艺的Intel Kaby Lake处理器以及发布,而10nm Canon Lake已经延期至2017年底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日期AMD刚刚与代工厂GlobalFoundries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晶圆合同将携手直接开发全新的7nm工艺处理器,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实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