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最强本地搜索工具发布:一目了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09-01 09:23:55

  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就如同一台PC,里面存放了大量用户的个人数据、应用软件和多媒体内容,而与如Windows这样的桌面操作系统不同,Android系统一直没有个宏观的内容搜索工具,增加了用户想要找到某一特定内容的难度。

  对此,谷歌已经做出改进。

  最新消息,谷歌本周宣布针对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一种内容搜索工具,这种名为“In Apps”的工具能让用户找到深藏于手机上安装的应用内部的内容。

  通过In Apps,用户可直接通过这个工具搜索查找特定歌曲、好友或注释,而不是非要首先打开相关应用才能搜索。

  用户可在谷歌搜索应用点击一个新的“In Apps”标签来获取这种功能,该工具可通过Gmail、Spotify和YouTube进行分析,谷歌计划随后将更多第三方应用加入In Apps支持,如Facebook Messenger、LinkedIn、Evernote、Glide、Todoist和Google Keep等。

  谷歌还表示,有些手机将可使用一种特别的In Apps主屏快捷方式,其中LG计划在9月5日宣布推出的LG V20将是第一种支持这种快捷方式的手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