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成被告:用户称其隐瞒iPhone触控设计缺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若水 编辑:张妍 2016-08-31 09:37:14

  据报道,苹果公司可能正在为欧盟要求其向爱尔兰补缴税款一事忙的不可开交,但三名iPhone用户针对其隐瞒iPhone触控设计缺陷发起的诉讼,苹果也必须认真面对。

  日前,三名iPhone用户向美国北加州地方法院递交诉状,指控苹果一直隐瞒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手机上的一处设计缺陷,而且当该缺陷被曝光后苹果仍拒绝修复。这一设计缺陷被硬件拆解公司iFixit称为“触控疾病(TouchDisease)”。

  上周,拆解公司iFixit在一篇博客中称,这一设计缺陷可能仅存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机型上,并不影响后来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据iFixit介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手机内部芯片保持着屏幕和触控输入之间相互作用,但这些“触摸IC芯片”与设备主板靠小焊锡球连接。不过随着时间推移,这些小焊锡球可能会爆裂,致使显示面板和主板无法有效连接。

  iFixit指出,最终这将导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手机显示屏失去触摸功能,致使整个设备无法使用。

  原告在诉状中表示,苹果这一行为涉嫌“不公平,欺骗,和/或欺诈性商业行为”。原告要求苹果提供修复赔偿,召回并免费向用户更换受影响的iPhone手机。

  苹果对此拒绝置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