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再曝光:后置双镜头像素不相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08-31 09:15:36

  此前网友已经曝光了三星S8会配备四个摄像头,其中两个后置镜头、一个前置镜头和一个虹膜专用的灰度相机。如今,三星S8的镜头像素和传感器型号也在网上出现,倍感意外的是该机的后置双镜头像素竟不相同。

三星S8渲染图

  网友称,三星S8后置镜头的像素分别为1200万和1300万,三星自家镜头传感器的型号为S5K2L2,但索尼的型号未知。此外,该机的前置镜头像素为800万,同时会配备一枚虹膜专用相机。我们知道,三星S7在拍照方面拥有不错表现,未来三星S8将镜头像素和功能再次升级,就更值得期待了。

微博截图

  至于外观设计,我们大胆的猜测三星S8可能仅提供曲面屏版。因为之前消息显示,三星未来将会把曲面屏作为S系列的标志,而且考虑到Note7只有曲面屏版,所以三星选择一个合适的契机告别直屏,还是有可能的。不过,猜测归猜测,三星S8不出意外会延续S7身上的优良设计,常理来说它应该会比前代更漂亮才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