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提前泄漏“iPhone 7”命名 外观配置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讯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08-31 08:56:28

内容提要:在国内外媒体还在猜测此次新品的名字时,苹果又被运营商“猪队友”提前曝光了新品名称——“iPhone 7”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7日召开,这次发布会上将发布会备受期待的新款iPhone手机,在国内外媒体还在猜测此次新品的名字时,苹果又被运营商“猪队友”提前曝光了新品名称——“iPhone 7”。

  另外,和讯科技还盘点了最可信的iPhone 7外观以及配置参数信息。

  配置:

  iPhone 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 7 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达到1GHz。

  双摄像头,将配备在iPhone 7 Plus上面。但基础版iPhone 7仍是单摄像头。

  续航电池,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1960毫安时,要比iPhone 6s的6.61Wh(瓦时)电池有所增加。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将取消16GB容量版本,而是由32GB容量起步,并提供64GB和256GB等种存储容量选择。

  外观:

  iPhone的背部天线条位于机身顶部和底部两端为弯曲形状。

  配色上同样为玫瑰金、银色、金色和太空灰四种配色,除此之外,可能会存在黑色版本,包括亮黑色和磨砂黑,但没有紫色或是深蓝色版本。正面Home键部分没有多少变化。

  手机前置镜头旁边增加一个小孔,暂时不清楚具体作用。此外,iPhone 7背面的主摄像头则是扁突不是过去传闻的火山口式造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