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星Note 7上妙笔生花:S Pen让创意成为现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08-29 10:27:45

三星Galaxy Note 7与S Pen

  天津北方网讯:8月26日,三星在中国举办全新旗舰Galaxy Note 7新品发布会,这款产品堪称当前Android手机阵营中的领先者,整体配置出众。此外,Galaxy Note系列作为智能手机大屏时代的引领者,其不仅具有大尺寸屏幕和出色的视觉感受,更令其引以为傲的是随机附带的S Pen手写笔,随着技术革新,S Pen在Note 7时代又做出了哪些进化呢?

Note 5与Note 7的S Pen外观对比

  与Note 5的S Pen相比,Note 7的手写笔略微缩短了1.4毫米,现在长度为108.0毫米,而笔尖直径从1.6毫米减小到0.7毫米,可以更好地模拟签字笔的实际手感,而且支持更多笔刷样式。 Note 7具备防水功能,而新一代的S Pen手写笔同样加入防水功能,可以在水下进行书写绘画等操作。对于喜欢艺术从业者来说还一个更好地消息,那就是S Pen已支持4096级压力传感,翻了一番,不过识别距离仍是14毫米,三星此前注资的Wacom是全球领先的数位板、手写手绘板、绘图绘画板品牌,相信S Pen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大幅度的提升也是得益于此。

Note 7与S Pen在水下依然可以自由书写

  S Pen功能方面也有极大扩展,包括熄屏显示模式做笔记、更多交互指令、智能选择(制作GIF动图)、放大镜、快选翻译等等,都令Note 7更具生产力,令用户与设备的交互方式有了更多层次的延展。

艺术工作者用S Pen在Note 7上进行创作

  三星为了让外界更加深刻的了解的Note 7与S Pen结合所能带来的无限创造力,携手京、杭两地殿堂级艺术学府——中国美术学院及中央美术学院,在S Pen的助力之下,开展了一场“笔触·双城”的妙笔生花之旅。四九皇城,西子湖畔,数十学子,南北碰撞。无论是浓墨重彩的西式油画,还是轻描淡写的中式山水,都在S Pen的生花妙笔之下,跃然于Note7的屏幕之上,演绎笔尖上的“方寸乾坤“。下面,我们可以欣赏学生们通过Note 7与S Pen创造出来的生动作品,感受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两所高校的40幅佳作正在三星官方活动页面(note7/gallery.aspx)进行展示并开启投票,有兴趣的话不妨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精彩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