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下一代Apple Watch电池会比现在大3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晓光 编辑:张妍 2016-08-29 09:25:40

内容提要:消息人士曝光了疑似Apple Watch 2代的电池零件图,根据这组图片,下一代Apple Watch仍是方形,并且电池容量比现在大35%

  微博上出现的疑似Apple Watch 2代电池零件

  微博上一些消息人士曝光了疑似Apple Watch 2代的电池零件图,根据这组图片,下一代Apple Watch仍是方形,并且电池容量比现在大35%。

  这张照片中的电池容量是334毫安时,而目前的42毫米表壳的Apple Watch电池是246毫安时,相比之下,下一代似乎大了35.7%。

  但目前,没有证据能说明这个电池零件真伪。曝光者也并未说明38毫米款的手表电池会是多大。

  此前,关注苹果产业链的分析师Ming-Chi Kuo曾推测,Apple Watch 2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的外观不会有很大变化,但防水性能更优越。核心部分则更换了更快的处理器,增加了GPS芯片,气压计等。

  有一种消息认为,Apple Watch 2会在9月7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出现,但目前苹果官方仍未确认此发布会的消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