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开启Android7.0牛轧糖隐藏的夜间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讯网 作者:Android 7.0 编辑:张妍 2016-08-26 08:27:17

内容提要:谷歌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在带来大量改进的同时,隐藏了多个在开发者预览版当中提供的选项和功能

  谷歌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在带来大量改进的同时,隐藏了多个在开发者预览版当中提供的选项和功能,其中就包括“夜间模式”,它允许用户在屏幕上添加蓝色滤光器,从而使设备可以在夜间提供更舒适的体验。谷歌对此表示,因为性能等方面的问题,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已经去掉了此项功能。

  据Reddit网站上的帖子表示,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实际上隐藏了该功能,大神麦克·埃文斯并且开发了一个名为夜间模式启动的免费APP放在谷歌Play商店当中,这款APP可以打开隐藏的这项功能。

  用户只需在这款APP当中点击打开夜间模式功能按钮,然后去快速启动栏按住设置图标,进入系统调谐器界面开启夜间模式功能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以棉花糖6.0.1升级到Android 7.0牛轧糖的用户,无法使用以上方法打开此项功能,它需要用户从以前的开发者预览版升级到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