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建立Kindle阅读基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吕佳辉 编辑:张妍 2016-08-25 09:53:12

  亚马逊正在大力推动数字图书的普及

  据报道,今天,亚马逊推出了名为Kindle阅读基金的新计划,其目标就是在全球普及数字图书。未来该基金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范围内捐赠大量Kindle和Fire平板,同时亚马逊还会为其预装大量数字图书。

  据悉,这次亚马逊的合作伙伴新增了Worldreader(非营利组织),此外,传统的学校、图书馆和医院等依旧是亚马逊的坚定支持者。数据显示,在过去六年中,Worldreader让400多万人拥抱了图书馆。

  其实此前两家公司就有过合作,亚马逊是Worldreader LEAP 2.0图书馆计划的支持者之一,通过该计划,它们在肯尼亚让50万人有书可看,并将数字图书带入该国61家图书馆。

  未来,亚马逊会将自己的各项捐助计划纳入Kindle阅读基金,不过它们暂时还未透露该基金募集资金的状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