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大好消息传来 非常好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08-25 09:02:22

内容提要:关于今年的苹果新品,就已经有消息称,iPhone 7 Plus将会非常好买。据了解,在往年,Plus版本的产量往往只占当年iPhone的30%左右

  买手机最怕厂商套路深,尤其是部分国产手机厂商,无论是哪一款新品,只要开卖就要分分钟售罄,每次不创个纪录都不好意思跟同行打招呼似的。所幸,在这方面,国际大厂如三星和苹果还没被带坏,当然也可能是供货实力强,很少会发生“一秒光”的不可控场面。关于今年的苹果新品,就已经有消息称,iPhone 7 Plus将会非常好买。

  据了解,在往年,Plus版本的产量往往只占当年iPhone的30%左右。不过,瑞士信贷驻台湾分析师Pauline Chen现在透露,今年的苹果加大了Plus版的生产比例。PaulineChen在一份报告中还发表看法称:“5.5英寸Plus版iPhone 7预计会在圣诞购物季中拿下更多份额,加之目前的苹果iPhone产线平均售价同比下降了10%,苹果预计会尽可能地提升Plus版iPhone的产能。若是没有供应链限制,iPhone 7 Plus出货量将占据Q4 iPhone 35-40%的比例。”真好,产能上来的话,苹果自然就可以卖卖卖了,毕竟没人会跟钱过不去。

  和往年一样,Plus版iPhone的硬件规格会比普通版iPhone更为强大。据悉,今年的iPhone 7 Plus将独享双摄像头。而据外媒报道,台湾供应商致伸科技(Primax Electronics)将负责iPhone 7 Plus部分双镜头模组的生产,并且在近期提升了10%的产能,每月产量大约1200万个,其中70%是1300万像素镜头模组。

  既然不愁买不到了,现在需要考虑的也就是时间和钱的问题了。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苹果iPhone 7 Plus将于9月7日发布,9月9日预约,9月23日正式开卖,各位准备好人民币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