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一手 传新Nexus手机首发将搭载安卓7.1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李明 编辑:张妍 2016-08-25 09:14:16

  传新Nexus设备将搭载安卓7.1

  据报道,今年的安卓7.0更新有些一反常态,因为往年第一个用上新系统的Nexus设备到现在还没正式露面呢,这不禁让我们怀疑,谷歌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不过一条新的传闻让我们豁然开朗,原来谷歌留了一手,它把最好的都留在了最后,新款Nexus手机可能会直接搭载安卓7.1系统。

  Reddit上的一个帖子显示,谷歌已经开始了安卓7.1的测试。此外,Android Police的爆料大神也表示新的Nexus手机将用上安卓7.1。

  “代号Marlin的Nexus机型就用上了牛轧糖MR1系统,”熟悉内幕的贝内斯说道。“谷歌的一系列动作完全就是为了MR1做准备,新款Nexus设备的发布时间可能与去年类似。近些日子推送的安卓7.0系统只是基于开发者预览5的版本,它并没有传闻中出现的一些新系统专有特性。”

  此前的传闻显示,Marlin和Sailfish将会搭载全新的启动器,其Home键和谷歌助手也用上了全新的设计。

  对于这些传闻,谷歌选择不予回应,不过贝内斯认为新Nexus设备将于九月末面世,因此发布会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