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安卓7.0正式版 Nexus机可率先使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编辑:张妍 2016-08-23 09:21:44

内容提要:谷歌于今年3月推出了安卓7.0“牛轧糖”的公开测试版。目前,这一新版安卓系统已结束了测试,将被推向谷歌Nexus系列设备和Pixel C平板电脑

  谷歌于今年3月推出了安卓7.0“牛轧糖”的公开测试版。目前,这一新版安卓系统已结束了测试,将被推向谷歌Nexus系列设备和Pixel C平板电脑。

  如果用户使用这些设备,那么将会很快看到升级推送。首款预装安卓7.0的新机将是LG V20。这款手机将于9月初面市。

  新版安卓系统将会逐步发布。谷歌一名发言人表示,新版系统可能要几周时间才能进入所有支持的手机。

  过去几个月,已有评测者在Nexus手机和Pixel C平板电脑上对安卓7.0进行了测试。谷歌表示,安卓7.0引入了约250项重要新功能,但在刚刚升级后,用户可能只会注意到些许不同。

  最明显的改变可能在于通知系统。目前,通知系统的设计更接近谷歌Material Design风格,而大部分应用都将支持从通知中操作(例如存档电子邮件)或回复消息。此外,安卓7.0会将来自同一应用的通知进行捆绑。

  谷歌还重新设计了从屏幕顶部下拉显示的“快速设置”工具。目前,用户可以自由移动快速设置工具中的选项(不必启动开发者模式)。如果用户只下拉一小段,那么将会看到一个紧凑菜单,显示菜单中的前5个选项。

  另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在于,点击Overview按钮在最近使用的两款应用之间切换。这或许是安卓7.0中最常用的功能。

  与此同时,安卓7.0还支持并排显示两款应用。三星和其他手机厂商已经在订制版系统中集成了类似功能,目前这一功能也出现在原生安卓系统中。这项功能在手机中的用处不大,但在Pixel C平板电脑中很有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