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会客室

重新定位“城市球场” 华纳高尔夫俱乐部转型升级

专访天津华纳集团行销企划中心总经理 吴贵宾

天津北方网讯:18年前,天津华纳以其敏锐的经济洞察力,在天津开发区投资兴建了中国第一家国际标准的18洞城市高尔夫球场,大大提高了天津开发区的城市品位。历经十八年发展,华纳集团现已建立了以高尔夫球场、房地产为主导,渗透开发休闲产业的企业链。恰逢高尔夫重回奥运会,全民掀起新“高尔夫热”之际,北方网于近日对天津华纳集团企划中心总经理吴贵宾先生进行了专访,介绍“城市球场”转型方向以及华纳集团今后的发展亮点。

以高尔夫球场为起点 周边产业配套开发

“精心休整的沙坑环绕着广阔起伏的球道,波光粼粼的湖泊以及优美的绿化植物,只有周围高耸的建筑才能显示出这仍在城市中”这是华纳高尔夫俱乐部给人的第一印象。吴贵宾先生介绍到,华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始建于1998年,由美国高尔夫计划署的设计师罗纳德设计完成,是中国天津第一家美国高尔夫协会认证的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标准的高尔夫球场,被称作“城市中的高尔夫”。以高尔夫球场为起点,华纳进而开始进军房地产,在球场周边开发了“华纳豪园”,在天津港保税区开发了“华纳·罗斯福行政公寓”等,经营项目包含球场、餐饮、SPA、酒店等相关产业。本着“奉献健康、尊贵、有品位的生活”的经营理念,华纳在滨海新区这片沃土上蓬勃发展,以极其饱满的创业激情诠释着高尔夫理念的内涵。

重新定位“城市球场” 华纳高尔夫俱乐部转型升级

华纳高尔夫俱乐部具备了“城市球场”的地理优势,闹中取静,市民开车即可到达。球道相对较窄具备挑战性,球场起伏小打球又不会累,是极佳的打球之地。目前,俱乐部共有超过600位长期会员、19个打击位练习场、华纳国际高尔夫培训学院以及周边休闲体验配套服务,为球友提供高品质的打球享受。

吴贵宾先生介绍到,为了让更多人能感受到高尔夫的乐趣,并促进华纳集团旗下产业发展,将对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升级改造,改变高尔夫不可亲近的既有印象,以“多元化、家庭式、平民化”转型升级,重新定位“城市球场”。高尔夫将从一个个人项目发展成家庭项目,一家人来到华纳,丈夫可以去球场打球,妻子和孩子可以享受周边商场、SPA、淘气堡等配套产业,同时还将全面提供住宿服务,致力于打造出全新假日休闲方式。华纳希望通过消费层放宽,更多的人能走入到球场中来,体验到高品质的生活。

对于球场整体的发展,吴贵宾先生也提到,扩大用户群并不代表品质的下降。在国外,高尔夫就是一项比较平民的运动,参与人数很多,没有“奢侈、高档”的标签。通过学习先进的球场发展经验,当一个球场更多元化、家庭式方向走时,长久来看无论对球场还是会员都会起到增值幅度,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未来,华纳的球场不仅仅会向600位会员开放,更欢迎访客嘉宾的到来,一同感受高尔夫的乐趣。

借助奥运会高尔夫热潮 以新项目吸客

时隔百年,高尔夫在里约重回奥运会大家庭,全民势必将掀起新一轮“高尔夫热”,作为曾经亚巡赛的举办地华纳高尔夫俱乐部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局面,希望更多的人接触到高尔夫。吴贵宾先生介绍到,奥运会期间,他们已推出全新项目--PAPA购,提供高尔夫为主体家庭“一站式”体验服务,不仅天津本地市民,周遭城市消费者均可以来参加。

[编辑:张妍]
关注我们

工作人员

监制/策划:赵海涛 编辑:张妍 主持人:辛贺 摄像/剪辑:倪诗洋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