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Topic:越曝光越神秘 iPhone 7版本数量扑朔迷离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不出意外,今年9月上旬将是新一代iPhone正式发布的日子,此前网友已经看过了一轮又一轮的产品细节曝光信息。现在相比之前的云里雾里,已经有了更多接近“真相”的iPhone 7消息出现,而且很多新情报令新品配置出现新的走向,本期plus我们来一起看看iPhone 7的剧透新进展。

一门三杰?iPhone 7高仿机模曝光

近日,网络上又出现了iPhone 7系列的机模上手视频,除了基本可以确定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以外,视频中还出现了可能被叫做iPhone 7 Pro双镜头手机,如此一来真是一门三杰。

从视频来看,iPhone 7与iPhone 7 Plus的尺寸基本与此前保持一致,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重新设计的天线条和换个样子依旧突起的摄像头了。至于Home键、音量键、前面板从视频中来看并未有所变化。iPhone 7 Pro机身大小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相同,只是后置摄像头变为双镜头,依然保持凸起外观。

之前有报道称苹果在双摄像头方面遇到了技术难题,因此iPhone 7 Pro很有可能不会在今年面世,不过另有传闻也称单镜头版iPhone 7 Plus或将取消,而双镜头的iPhone 7 Pro将会成为真正的iPhone 7 Plus。如此来看,iPhone 7的版本还是扑朔迷离,个人更希望出现后者的情况,毕竟多一种版本就多一种选项,有时候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iPhone 7新增纯黑配色,仍为单SIM卡槽

目前国外网友曝光了一张iPhone 7黑色版外壳的谍照,看起来真实性非常高,相比目前的深空灰,谍照中的外壳颜色是真正的黑色,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外网友曝光的黑色SIM卡槽还证实iPhone 7仍为单卡设计,所以应该不会有双卡版本推出,除非苹果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特供版本,虽然苹果很看重中国市场但是这一改变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在传承中求变?Home键或有大改动

按照爆料者的说法,目前曝光的iPhone 7工程机正面仍为iPhone 6s的面板,但如果过去iPhone 6/6s的Home设计继续用到iPhone 7上没有任何改变,而且不可按下,那么会显得Home键像坏了一样。因此,作为不带“S”的新一代iPhone,苹果设计师不会让新机的正面没有辨识度,而这意味着iPhone 7的Home键将会有所改动,部分媒体表示新款iPhone的Home键可能通过震动提供反馈,而非物理点击,或许可以参考屏幕的3D Touch技术。

苹果开发无线蓝牙耳机 续航时间更长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解决现有无线耳机的续航问题,苹果已花费多年时间来研发这款定制蓝牙芯片。该芯片使用的是来自2013年被苹果收购的Passif Semiconductor公司的低功耗蓝牙芯片技术。苹果原本打算在2015年将其发布,但蓝牙性能问题让发布被迫延期。

事实上此前有传闻显示在今年1月份,苹果有意发布一款Bragi Dash风格的无线蓝牙耳机,续航能力大约是4小时。这副耳机的收纳盒可以作为移动电源给耳机充电,从而进一步拓展续航。

总结近段时间的iPhone 7谍报信息,似乎基本锁定iPhone 7的外观就如曝光的机模一样,天线带设计类似魅族PRO 6和MX 6,机身颜色有了更多选择,加入纯黑配色。版本数量却扑朔迷离,除4.7寸的iPhone 7外,5.5寸或有两款机型,分别为7 Plus和双镜头的7 Pro,但是后者可能因技术问题不会发布。此外,国人期待的双卡双待似乎不太可能实现了。

App推荐

提到空间错觉,相信大家听《纪念碑谷》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唯美是它,错觉也是它,《纪念碑谷》铁塔一般拦在艺术风格或玩法风格相似的游戏面前,颇让人有些唏嘘。同样被提起的还有《无限回廊》,作为空间错觉的先驱者,它也总是被同时列出。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视觉游戏hocus》自然不能免俗,因为玩法使用空间错觉,所以前两个空间错觉的典型代表也还是不免拿出来比较一下。

《视觉游戏hocus》的空间错位手法运用有《纪念碑谷》的简化难度与《无限回廊》的简化视觉元素,给人的感受就是极简的立体几何光影错觉。……[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