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购机大盘点 送出爱的心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谈义 2016-08-09 14:15:29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对情侣们来说,这是个浪漫的日子。

  所以在七夕这一天,爱人们会互相准备礼物,想想也是没有什么能比和爱人共度更幸福了。那么送什么礼物才能瞬间俘获另一半的心呢?

  想想每天除了对方,大概能陪伴爱人时间最长的,就是Ta随身携带的手机了。送上一款伴侣喜爱的手机,Ta在工作的时候也会随时想起你的~下面就来看看今年热门的旗舰机吧,价格由高到低哦。

  LGG5

  售价:4888元

  LG G5是今年2月上市的一款手机,它采用5.3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配备2700mAh电池。

  有创意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电池等其他配件可以进行拔插更换。同时,在待机状态下,屏幕可以显示时间、日期、通知等重要内容,不必担心耽误重要事项。

  贴心的LG Friends管家,可以帮助用户连接其拥有的LG Friends产品,为用户提供便利。

  Vivo Xplay 5

  售价:3698元起

  这款由仲基欧巴代言的手机,继承了vivo的Hi-Fi基因,音质极佳。它搭配2K双曲面屏,专为曲面侧屏设计了侧屏来电提醒、解锁的功能,这点倒是和三星有些相似。

  处理器方面,标准版vivo Xplay5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52,而旗舰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20,并配合4GB/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另外,它的分屏多任务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看电影、游戏、看书、微信QQ聊天时不需进行切换,手机可以自动分屏为功能屏幕。

  中兴AXON天机7

  价:2899元(4+64GB)/3299元(4+128GB)/4099元(6+128GB)

  上个月,中兴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AXON天机7,手感圆润,给人整体的感觉沉稳,偏向商务型人士。

  它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2GHz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前置800万+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和全网通,并配备31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

  音质方面,AXON天机7采用上下双扬声器设计,与杜比合作带来了7.1版本的立体环绕全景声。

  荣耀V8(64GB全网通版)

  售价:2299元(移动/联通双4G版)/2499元(32GB)/2799元(64GB)

  荣耀V8典雅灰的颜色高端大气,科技范儿十足。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手机还有成双成对的寓意——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是对你们感情的美好祝福。而且它在拍人像时,运用由法国美妆专家调教的美颜算法,可实现对人脸型、肤色的智能调整,能实现更精准的肤色还原,让你的女票时刻美美哒~

  另外,它搭配3500毫安时高密度电池,采用智电4.0软硬件优化技术,续航能力持久,即使爱人加班,也不必担心因为没电而失联。

  让朋友们更幸福的是,荣耀V8和荣耀8携手,组成今年荣耀的“双旗舰”,成双成对的美意是不是很吸引你们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