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壁纸佳能拍 苹果壁纸EXIF信息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高君义 编辑:张思政 2016-07-26 11:20:22

  终于我们有机会知道苹果电脑的壁纸是什么相机拍摄的了!在苹果的新OS X系统El Capitan中,苹果似乎忘记了抹去其中一张壁纸的EXIF信息,我们也终于得以了解,苹果的系统壁纸是由什么相机拍摄,又是在怎样的设置下完成拍摄的。有趣的是,这张壁纸是由佳能EOS 5D Mark III 拍摄。这款经典机型近来的出镜率还真是高。

苹果的壁纸EXIF信息曝光

  从曝光的EXIF信息来看,这张照片是由摄影师Sungjin Ahn在2013年8月6日晚上9点左右拍摄,使用的器材为佳能EOS 5D Mark III 和17-40mm f/4镜头。当时的设置参数为:焦距17mm、光圈值f/4,感光度设置ISO 1600,快门速度30s。

这也是现在苹果壁纸中,唯一带有EXIF信息的一张

   编辑短评:很罕见的情况下,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苹果如今的壁纸,是使用怎样的器材进行拍摄的。照片是在PS CS6中后期处理后完成的作品。相机的参数设置完全符合我们常说的星空拍摄的设置方式,以求获得更多的天空中的星星。而让人有些意想不到的是,拍摄所使用的是佳能最为入门的红圈镜头17-40mm f/4。可见,不一定必须使用顶级器材,才能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发挥器材应有的价值,才是身为相机用户的我们应该关注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