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真爱粉 看超80万的收藏尼康器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高君义 编辑:张思政 2016-07-26 11:09:00

  今年是尼康成立99周年,让我们来看看一位来自海外的尼康真爱粉的收藏吧。摄影师John S. Payne是一位尼康相机用户,同时他也是一位尼康相机收藏爱好者。从他最早拥有一台尼康马特的FT-2后,摄影师John S. Payne逐步开始了自己的尼康相机收藏之路。如今他已经收藏了155台机身,和超过150只尼康镜头及各种相应配件。下面我们来看看他的收藏吧。

摄影师John S. Payne收藏的尼康相机

从机身到镜头,再到配件,都有收藏

  在他的收藏中,以各个型号的尼康胶片旗舰F系列机型为主,他收藏了多款尼康大F,超过25台不同版本的尼康F2,以及不同版本的F3、F4和F5,除了旗舰外,他也收藏了多款尼康FM、FE机型。当然了,他的收藏不仅限于胶片相机,他也已经收藏了从尼康D1到D4的全部尼康专业级机身。简单统计后,他的藏品总价值已经超过了12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83万元)。而且,这位摄影师也没有任何打算买到自己器材的想法,的确是一位尼康真爱粉。

  编辑短评:一入单反深似海的故事,这位John S. Payne真可谓是展现得淋漓尽致。摄影师也是从使用尼康相机开始,从一开始的爱好收集,逐步演变成严肃的相机收藏。而摄影师的藏品中也的确是精品不少。从一个摄影师、相机用户,逐步变成收藏的爱好者,这也是我们最为羡慕的一种相机用户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