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捡大漏:PS游戏机本应是任天堂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小路 编辑:张思政 2016-07-26 11:02:00

  索尼之所以能够在客厅游戏机娱乐市场中取得如今的辉煌,PlayStation主机的出现起着决定性作用。

  不过,近来外媒爆料称,索尼借PlayStation发家纯属捡漏,因为最初的PlayStation项目更多是属于任天堂的。

  外媒报道称,初代PlayStation项目由索尼和任天堂联合进行,但最终由于在游戏存储介质方面存在分歧,双方不欢而散。(索尼要用光盘,而任天堂则坚持用卡带)

  不过,双方分手时,PlayStation的原型机制作已经基本完成,并最后由索尼拿到,最终才有了大火的PlayStation系列游戏机。

  从外观来看,初代PlayStation原型机的外形设计保持了NES时代的设计风格,尤其是手柄的设计,除了索尼和PlayStation的LOGO外,完全就是任天堂的手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