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Oculus未来将推AR版Rift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07-26 10:35:06

  据外媒报道,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R目前的发展远落后于VR,未来将加大对AR的研究。他更表示,旗下的Oculus或在5到10年内推出AR版Rift。

Oculus未来将推AR版Rift

  但是扎克伯格也表示,目前VR打造起来更家容易,同时更容易普及。他还表示,人机交互在不断地演化,他将手机称为首个大众化的计算机平台,同时认为这并不是人机交互的终结,在未来,你只需要戴眼镜就可以了,或者是隐形眼镜,就可以同周围的物体进行交互,这才是交互方式的未来。

  Facebook在2014年7月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Facebook的这一举动被视为在VR方面提前进行布局。目前,Oculus已经在美国6座城市,以及香港和首尔设立了办公室。而且Facebook近期在伦敦成立了一支虚拟现实专家团队。

  Facebook、谷歌和索尼仍在积极推动虚拟现实成为主流。有传闻称,苹果也在关注这一技术。

  扎克伯格表示,在虚拟现实世界中,世界另一头的人们看起来就像是在同一个房间。不过他认为,虚拟现实仍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成为主流。虚拟现实最初将被应用至游戏行业,但支持者认为,虚拟现实将变革教育、娱乐和零售等多个其他行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