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真机图再曝:侧面配Type-C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07-26 10:48:11

  7月27日小米将发布新机红米Pro,与此同时外界传闻小米笔记本也会在当天亮相。而关于小米笔记本,其实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之前有消息称小米笔记本将有两个版本,尺寸分别为有12.5英寸和13英寸,其中13英寸版将采用Core i7-6500U GPU,搭配8GB固态内存,外形和MacBook Air相似。

  现在,有贴吧网友曝光了两张小米笔记本的真机图,从这款笔记本的配色和整体造型上来看,它确实跟MacBook Air有些相似,但似乎并没有MacBook Air那么薄。而且图片显示,小米笔记本的键盘通体为银色,侧面配备标准的USB接口和USB Type-C接口,屏幕边框比较窄,这也意味着小米笔记本的屏占比会很高。

  此前消息人士曾透露,小米笔记本的12英寸版本会主打高性价比,而13英寸版则拥有高端配置。小米内部预期小米笔记本第一年的出货量会达到100万台。而小米笔记本将主攻企业和游戏领域,并期望从这两个领域中获益。不过,毕竟笔记本市场跟智能手机市场有所不同,小米笔记本的最终出货量是否能达到100万台,还尽是未知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