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Moto E3更多信息揭晓 渲染图放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07-26 09:04:45

  摩托罗拉两周前在英国悄悄地推出了Moto E3(或Moto E 2016),但或许是因为是低端机的缘故,这部手机并未得到太多关注,甚至是摩托罗拉都不怎么上心,当时连该机的完整配置都没有公布,产品图也只有一张。

  时隔半个月,现在外媒挖出了关于Moto E3更多的信息,并放出了多张渲染图。从图片来看,Moto E3机身圆润,背部摄像头采用了条形布局,继承了该系列一贯的设计语言。

  配置方面,Moto E3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四核1GHz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8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总体上来看,Moto E3跟G4 Play的配置几乎一致。

  Moto E3将于8月份在英国上市,售价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91元,国行版的消息目前还未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