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ook让Andriod手机变身笔记本电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07-25 11:06:01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布的名为Superbook的产品。该产品可将用户的Andriod手机转换为一部完整的笔记本电脑。

  三十年前,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上的一篇文章阐述移动电话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这篇文章的题目是“你在哪里,你的办公室就在哪里”(Your office is where you are)。从那以后,很多用户一直在关注我们的工作方式将如何发生改变。现在,我们几乎可以用手机做任何事情,甚至开玩笑称办公室就是我们的裤兜。在几年前,克里斯米姆斯(Chris Mims)曾这样预测平板手机:

  “我敢打赌,平板手机在十年之内将成为个人电脑。这些产品将成为大多数发展中国家消费者的默认计算设备,而在发达国家也将有相当大的使用比例。”

  移动电话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Andrew Jiang也这样认为。其领导的工作团队开发出一款名为Andromium的应用,使得Andriod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类似于桌面环境。基于此,近期他们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布的名为Superbook的产品。这款产品本质上是一个哑终端(Dumb Terminal),没有处理器,但配置了一个键盘、有相应的电池、触控板以及显示屏,外观类似于一款笔记本电脑,售价99美元。

  Andrew Jiang表示,Superbook的设计初衷是为印度以及南非的广大发展中国家消费者提供经济可用的计算设备。他指出,主要面向“那些用户把智能手机当作电脑使用的地区”。这款设备和摩托罗拉的Atrix以及惠普的Elite X3等商务手机功能完全不同,而其USB接口是通用的,可连接至任何手机。

  Andrew Jiang称设计这款产品的初衷之一是智能手机无法像电脑那样可以便捷地执行复制粘贴操作,或者是多窗口运行。当然,你可以在微软的Continuum等Windows智能手机上实现这一点,但极少人会去购买Windows手机。Andrew Jiang指出,在Superbook的支持下,Andriod智能手机将可以多窗口运行。

  Andrew Jiang认为,“我们的手机性能将会越来越好,最终会将笔记本电脑远远抛在脑后。因此,Superbook的升级速度将会更快,因为其将随着用户手机的升级而升级。”

  虽然99美元的售价低于Superbook的制造成本,但Andrew Jiang并不担心,他认为,“绝大多数的硬件制造厂商是通过硬件本身获取利润。而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尽可能多地卖出设备。我们的出货量越大,用户基数也就越大,也就会吸引更多的开发人员开发相应软件应用。事实上,限制用户Andriod智能手机转换为计算机操作环境的并不是硬件,而是软件。”

  据悉,Superbook目前已经完成了众筹目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