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美剧中提前曝光iPhone 7真机!震惊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07-22 09:07:00

内容提要:有网友在美剧《黑客军团》第二季第二集中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剧中人物拍照时,使用的手机居然是iPhone 7,其外形跟之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

  既然大家想提前知道iPhone 7长什么样子,苹果也就不藏着了。

  有网友在美剧《黑客军团》第二季第二集中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剧中人物拍照时,使用的手机居然是iPhone 7,其外形跟之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

  随后,有消息人士爆料称,苹果打算改变iPhone7的营销模式,也就是说不再绝对保密,大家会在发布前的一两个月内频繁在社交媒体或每周更新的美剧中看到iPhone 7的身影,但不会有特写镜头。

  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此次美剧中出现疑似iPhone 7的身影自然也就显得合情合理,并拥有较高的可信度。

  给出上述内幕的消息人士还强调,iPhone 7此次增加了亮黑色和磨砂黑两种新的配色,同时手机的Home键不能按压,并增加了一个“铃铛键”,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作用,预计有可能为自定义功能的按键,比如可以设置成静音键,也可以设置成启动相机等等。

  此外,5.5寸版本的iPhone 7的确提供有双摄像头,但名称或许不是外界传闻的iPhone 7 Plus,或许苹果直接把它命名iPhone 7 Pro。

  iPhone 7

  iPhone 7 Plus(暂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