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重复14年外观设计 苹果今年将冒大风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BI中文站 作者:晨曦 编辑:张妍 2016-07-22 08:20:00

内容提要:目前,苹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三个业务都在下滑,已经影响到了苹果的利润等业绩

  目前,苹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三个业务都在下滑,已经影响到了苹果的利润等业绩。

  今年秋季,苹果必须推出新产品,力挽狂澜。由于去年发布的iPhone 6S销量令人失望,苹果尤其必须推出一款重大升级的手机。目前,对于今年新手机(媒体普遍称之为iPhone 7)的外观和内部配置,华尔街分析师已经达成了共识。

  目前看来,苹果正在进行一次危险的赌博。

  根据德意志银行的研究报告,新手机将会有几处升级,不过大体上和目前市面上销售的iPhone外观基本一致。

  实际上,苹果正在从两年一次重大升级,调整为三年一次。此前,每隔两年,苹果将会推出一个比较新的手机,而在其中的一年内,苹果将只会对内部的硬件配置进行小幅升级。

  今年的新手机,将是苹果第三次重复2014年对外推出的设计,这将会影响到销量。

  最近,Quartz网站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拥有苹果手机的成年人中,只有大约一成的用户准备在iPhone 7并未重新设计的条件下买入一部新机。

  Tech Insider的一位作者表示,虽然他过去已经习惯了在第三年更换一部新手机,但是今年,他决定跳过iPhone 7,等待明年的新手机。

  对于三年一次大升级的计划,苹果早前曾经表示,对于买入新手机的用户,iPhone的使用寿命为三年。升级周期的延长,意味着消费者的iPhone购买数量将会下滑。

  根据德意志银行的研究报告,苹果本身意识到市场对于iPhone 7的需求仍然会疲软,因此生产规模已经减小。

  德意志银行表示,去年的iPhone 6s已经出现了同比萎缩的问题,因此苹果不会再一次重复错误,会保守制定今年iPhone 7的订单规模。

  当然,这样做也有一个好处,如果在2017年苹果能够推出一款重大升级、令人惊艳的新手机,则将会有大量的粉丝升级购买。

  根据德意志银行从上游供应链获得的消息,今年的iPhone 7将有如下的配置:

  “Plus”版本将配置双摄像头,内存3GB

  标准版本的摄像头也会提升,引入光学防抖系统

  音质提升,可能是立体声

  专业级的防水性能

  实体按键采用了新的内部设计,使用寿命更长久

  新增加一种颜色

  将取消3.5毫米耳机插口,这已经被媒体议论太多。耳机将需要插入手机用来充电和数据传输的闪电接口。

  苹果不会提供闪电接口耳机,但是会提供一个闪电接口到传统音频接口的转接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