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处理器曝光 下一代Surface会用上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范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07-19 10:02:01

  去年的华硕ZenFone 2 之后,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让人印象深刻的英特尔处理器手机了。

  不过这并不妨碍英特尔准备新一代的Atom(凌动)处理器。

  有消息称,英特尔会在年底发布新的Apollo Lake,以取代目前的Cherry Trail/Braswell等产品。

  新一代的Apollo Lake将继续采用14nm制程工艺,可以实现最多4 核心的Goldmont CPU架构,和可能最多24核心的第九代核芯显卡。支持H.265、VP9硬件编码,也支持DDR3L以及LPDDR3/LPDDR4内存,以及eMMC储存空间等。

  这款处理器,现在有主板图泄露出来。据称,处理器芯片大小为11.24mm×9.98mm,尺寸较小。这可以让终端设计得更加紧凑。

  当然,其实用在手机上也是没问题的,不过,此前一系列原本不错的手机,如联想K900,或者华硕Zenfone 2,最终都因为Atom处理器的不给力而表现不佳。

  从最新的Atom泄露信息来看,Apollo Lake面向的主要终端还是平板或者一些对性能要求不太高的二合一设备。

  手机之外,还在用Atom处理器比较知名的就是Surface 3 了。其配备的Atom X7处理器在Atom产品线中也算是高端产品了。

  按照微软的更新节奏,Surface 4 能用上最新的Apollo Lake吗?毕竟之前有消息指出Surface 3 将在今年底停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