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Topic:新机iPhone SE下周登场 中国依旧首发

(北方网IT频道编辑小莫整理)

苹果公司将会在下周举行2016年春季发布会,新款4英寸iPhone将会是这张发布会的主角之一。苹果公司中国供应商内部人士近日在微博上公布了一份苹果新款4英寸iPhone包装盒谍照,照片显示,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4英寸iPhone名称为“iPhone SE”。随着苹果保密工作的日渐减弱,有关iPhone SE的一切配置发布会之前我们就能大部分了解。

包装盒泄露相关规格

虽然该包装盒只是很小一部分,但是已经泄露了不少iPhone SE消息。iPhone SE存储是从16G起步,还有64GB版本,颜色分为四种(很可能为银色、太空灰、金色和玫瑰金)。手机支持CDMA/GSM/UMTS/TD-SCDMA/TD-LTE/FDD-LTE,也就是说支持移动、联通以及电信的4G网络,以及联通和移动的3G网络与2G网络。支持NFC功能,主要为了苹果Apple Pay,还有指纹识别技术。消息称它将采用A9处理器,有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硬件方面与iPhone 6s甚至不相上下,但是没有3D Touch功能。

另外,查看此微博用户此前的微博还得到一些信息,iPhone SE中国依旧能首发,现在在做的是苹果零售店展示机、零售机。分析机构表示,iPhone SE的售价很有可能是549美元,预计国行版售价为3688元。

iPhone SE依旧享有苹果独家大招

虽然iPhone SE苹果将不会配备去年上线的全新人机交互方式——3D Touch,但是作为一款将近4000元的4寸机型,苹果还是为它准备了不少大招。

Live Photo更有趣


虽然只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能够拍摄Live Photo,但所有运行iOS 9的移动设备都能够查看Live Photo。在不支持 3D Touch的iOS 9设备上,用户需要长按来播放Live Photo。不少用户都表示在看Live Photo照片时,可以看到拍照的那些场景、听到那些声音,好像又置身于拍照时的欢乐场景,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体验。所以那些喜欢以Live Photo来记录每一个瞬间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相比3D Touch还要重要的功能,必不可少。

Apple Pay更方便


Apple Pay是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该服务目前已经在美国、中国等市场上线。Apple Pay支持线下线上两种支付方式,在线下交易中使用iPhone的Apple Pay 时,用户无需打开任何应用,也无需唤醒显示屏,将iPhone靠近支持云闪付的 POS 机,并将手指放在Touch ID上,即可进行支付。也可以在iPhone处于锁定状态时,双击HOME键进入Wallet,进入购买模式。Apple Pay支付流程的简便程度可以说无人能敌。

支持4K视频拍摄


苹果iPhoneSE虽然看起来可能会比iPhone6s低一个档次,但是在某些配置上并不输iPhone6s。比如iPhoneSE搭载的iSight摄像头非常有可能支持4K视频拍摄,而且苹果还将专为为其4K视频拍摄能力制作一段宣传视频。曾有网友爆料称,上周在纽约发现了苹果的拍摄团队。

iPhone se会让Android厂商压力倍增?

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是 Android,因为其市场份额最大。Android 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何会这么大?基本上每个人都知道答案,因为Android平台有很多中低端的智能手机。那么,如果苹果也掺一脚进入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呢?用《福布斯》杂志发表的评语来说,就是“苹果的4英寸iPhone方案将会击垮竞争对手”。

《福布斯》给出的理由很简单,Android手机之所以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追捧,主要是它的中低端产品占据大多数市场,直白一点说就是因为手机更便宜。如果他们连这个优势也失去了,主要打造中低端 Android 手机的厂商还能想出其它的点子来吸引消费者吗?要知道,如果苹果推出传闻中的iPhone 5se,那么iPhone 5s的价格也会大幅下降,这对一些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苹果已经确定将于美国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在苹果公司的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备受关注的iPhone SE将完全亮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库克时代的苹果保密措施形同虚设,下周即将发布的iPhone SE目前已详细曝光,其核心配置与iPhone6s或许基本相同,只是没有3D Touch功能,SE在售价上会有所降低,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会格外关注。虽然更多人认为SE是款低配6s,我更希望SE成为一款具有独特创新点的新品,期待发布会上出现曝料外的惊喜看点吧。

App推荐

网易旗下有道翻译官最新2.1.0版本,已经在中国区App Store上线,为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提供全新升级服务。全面提升拍译功能,方便用户进行长篇幅文字翻译,支持25语种翻译,上线之后备受用户好评,得到App Store推荐。

有道翻译官于2012年12月6日推出,是一款支持离线翻译功能的翻译App,对于应用场景进行针对性优化,涵盖旅游、学习、工作、交际各种场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顺畅使用,获得广大用户的喜爱。……[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