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本周Topic:苹果宣布iPhone 6s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iPhone 6s 发布日期确定!相约9月9日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发布会,根据以往规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

本次发布会的举行地点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此地据说可容纳7000人,几乎十倍于苹果经常举办发布会的芳草地艺术中心。这意味着,这将是一次规模超过以往的发布会。

如无意外,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上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 6s及6s Plus”手机,新机将延续现有产品外观,新iPhone的其他变化还可能包括:机身材质更坚固以防止弯折发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 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

苹果公司推新品已经形成规律,今年将是“小年”,6s的提升有限,但很有可能会增加粉色和玫瑰金色的外壳,以吸引更多用户,类似的方式曾在iPhone 5s上大获成功。

除了手机,业内还传闻苹果将推出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以及12寸的iPad Pro新品,但新浪手机认为后者的可能并不大,苹果公司应该会为这款产品单独召开一次发布会。

iPhone 6s

设计

新款iPhone将采用7000系列铝合金作为机身材料,这种材料此前已经被用于Apple Watch Sport。由于配备了更坚硬的铝合金材料,新款iPhone将比iPhone 6更高更宽。

有传闻指出,苹果的新款iPhone将包含三个全新的型号: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复古风格”的iPhone 6c(或被称为iPhone mini)。爆料大神表示“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c都将同时发布。”另外,还有消息指出苹果本次将为iPhone新增粉色配色,同时还有可能推出14K玫瑰金的“Edition”版。

iOS

苹果在今年6月8日的WWDC大会上发布了iOS 9系统,当时苹果表示新系统中对Siri进行了升级,增强了Apple Pay功能,新增了部分地图功能,添加了一款名为News的应用。另外,苹果承诺会对iOS设备的动画效果和滚动效果进行改进,同时将会改善iPhone 的电池续航——iOS 9上的低功耗模式能够将设备的续航时间延长三个小时。

处理器

据报道,三星将负责生产苹果的新一代A9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被运用在新款iPhone上。A9处理器将搭配2GB内存,这可以为新款iPhone提供远超iPhone 6的性能和速度。新款iPhone将配备高通9X35 Gobi芯片,这款芯片将为设备带来“显著的性能改进”,让iPhone的LTE网络连接速度得到翻倍的提高。

NFC

苹果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首次引入了NFC功能,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也具备这个功能。随着Apple Pay的日益铺开,苹果也将对NFC技术进行升级,据报道,下一代的NFC硬件将集成“安全元件处理器”,苹果可以通过这个专门的芯片来处理支付任务。

电池

相比iPhone 6来说,iPhone 6 Plus的电池表现更加令人满意。iOS 9的低功耗模式能让续航时间增加3小时,或许这样苹果就有更大的空间来进行硬件性能的分配。

有传闻指出新款iPhone将配备USB-C接口用于充电,另外它还有可能支持感应充电技术。这个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非苹果智能手机所采用,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

屏幕

之前有消息指出苹果将为新款iPhone配备蓝宝石屏幕,这种材质相比当前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更加耐划、更加不易碎。苹果高端型号的Apple Watch配备的就是这种材质。

除了从Apple Watch上借鉴屏幕显示技术之外,苹果将还把这款智能手表上的Force Touch功能整合进新款iPhone中。不过,苹果此前在WWDC上发布iOS 9时没有透露过有关Force Touch的信息,而且也从未确认过它将出现在iPhone上。

相机

今年4月,苹果收购了以色列相机技术公司LinX Computational,这将为新款iPhone的拍照功能带来巨大的飞跃。据悉,这家公司的技术能将单反级别的摄像头塞进手机,同时让手机的机身更薄。苹果或将把主摄像头的像素从800万提升至1200万。

终于!苹果终于确定新一代iPhone手机——iPhone 6s的发布日期。在9月9日,削肾客或将同时发布三款新品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iPhone 6c,以及多年未曾更新的Apple TV或将迎来新版本,而新版可能会支持语音助手,与iPhone搭配使用更加智能,不过目前来看Apple TV登陆国内市场暂时无望。

APP推荐

有时候,看到一款新游预告,如果符合自己的兴趣,肯定会有一些期待,跳票就成了家常便饭。今天介绍的这款游戏《Heroki》来自荷兰游戏开发商 Picomy,其实这款游戏早在2010年就已经露面,在2013年发布预览视频,直到2015年的7月份才正式上架,由日本知名游戏大厂世嘉 (SEGA)代理发行,能有游戏大厂看上眼的游戏,游戏的素质必然不错,但是到底这款游戏有什么魔力引得SEGA抛出橄榄枝,又是什么原因跳票如此之久才 上架,咱们一起来看看。……[了解更多]

本地行情

GalaxyS5
小米手机4
GalaxyNote4
iPhone6
参考售价2800元
参考售价1999元
参考售价5399元
参考售价5288元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