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本周Topic:Win10 Mobile将至 微软手机也在路上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7月29日,万众期待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终于开启正式推送,相信这几天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忙不迭的升级自己的系统了吧!对于很多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老用户来说,微软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旗下的智能手机产品了,不过相信随着Windows 10正式发布,Windows 10 Mobile也将临近了。对于老用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Lumia智能手机能否享受到Windows 10 Mobile的升级,还有微软新机何时发布,本期plus我们来看看最近的相关信息吧!

兼容安卓 Win 10 Mobile系统代码内含惊喜

据报道称,开发人员近日在Windows 10 Mobile最新测试版build 10149中发现了隐藏的Android子系统代码,预设着未来Windows 10 Mobile将像微软保证的那样,可运行Android应用。

这个约300MB的系统包中,其中100MB为一个名为“Projecta”的程序包,包含了一些DLL及Android-on-Windows应用。同 时,开发人员还在其中发现了一些Android系统文件,包括adbd、Android系统调试器及驱动等内容。而Android子系统处于 Windows的System32文件夹内,还包括一个OpenGLES翻译器。

显然,微软已经着手Windows 10 Mobile兼容Android应用的计划,只是我们还不清楚其形式是直接运行Android系统还是应用,但毫无疑问是值得期待的。

微软:这些机型可升级Win10 Mobile

微软Windows 10 Mobile网站上的信息称,“Windows 10 Mobile发布时下述Lumia智能手机将能免费升级:Lumia 430、Lumia 435、Lumia 532、Lumia 535、Lumia 540、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735、Lumia 830和Lumia 930。”

有媒体指出,对上述信息有两种可能的解读:其一是,在Windows 10 Mobile发布时,列出的手机型号就可以升级,其他型号手机则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升级;其二,清单列出的是微软计划升级的所有Lumia手机型号。

值得指出的是,上述清单中不包含仅配置512MB运行内存的Lumia型号,例如Lumia 520和Lumia 630/635。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缺席者”是Lumia 1520——配置6英寸显示屏的Windows Phone旗舰机型。很难想象微软会不把高端型号Lumia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尤其是在计划对Lumia 930升级的情况下。Lumia 930的许多关键配置都与Lumia 1520相同。

微软正在筹划6款Win10新机

最近,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s不断的曝光微软WP系统新设备的消息,让许多人将目光重新放到了Lumia系列智能手机上。几天之前,他表示微软未来将会发布一款配备前置闪光灯的产品,但是似乎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

现在,爆料大神又表示,微软目前正在筹划让Lumia智能手机走类似Surface的精品化路线,每年将只推出6款Windows 10系统智能手机。同时现在微软已经开始在筹备2015年的6款Windows 10设备,不过目前还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而其中一款已经确定,将会配备前置闪光灯。

之前,有消息称微软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两款Windows10旗舰手机,代号Cityman和Talkman,被认为是Lumia940 XL和Lumia 940,而近期也有几款Lumia中端手机被曝光,比如RM-1127。同时,包括Lumia 1020的继任者之前也被曝光,不过至于被曝光的前置面板是否真的来自于Lumia 1030,现在还是非常确定。

Windows 10正式发布后,相信很多数码爱好者的微博和朋友圈都被升级的消息刷屏了,对于为数不多的Windows Phone用户来说,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距离正式发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微软表示部分Lumia设备将能升级到最新系统,这个消息对Lumia用户来说是个利好,而在没有推出新机的情况下,用老设备提升Windows 10 Mobile市场占有率也是不错的方法。

APP推荐

当我们有些想法需要整理或有灵感需要记录时,往往会拿出纸笔写写画画,但是纸笔有着先天的缺陷,比如不宜整理、携带,无法复制、检索等等。如果你在生活中有比较多的场景是需要做笔记和整理资料的话,GoodNotes会是一个不错的编辑工具。

灵活记录笔记:GoodNotes中有几个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工具,灵活地使用它们,日常手写笔记的需求基本上都可以得到满足。套索工具:套索工具类似于图片处理应用的功能,可以用来对笔记中的元素(如文字、图片、笔迹)进行移动,复制,缩放,从而实现页面任意布局……[了解更多]

本地行情

GalaxyS5
小米手机4
GalaxyNote4
iPhone6
参考售价2800元
参考售价1999元
参考售价5399元
参考售价5288元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