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本周Topic:爱书人的伴侣 电子书阅读器选购指南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6月18日,在消费者没有一丝准备的时候,亚马逊悄然推出旗下第三代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并且已经开始在亚马逊官网进行全球预售,预计6月30日发货。作为Kindle Paperwhite的更新产品,其最大亮点在于屏幕显示分辨率提升为300ppi,与旗舰产品Kindle Voyage一样。

电子书阅读器小巧便携、待机时间长,同时能够提供近似于纸质书的阅读体验,因此受到广大阅读爱好者的追捧,尤其是在2007年亚马逊推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后,依靠低廉的价格、丰富优质的电子书和出色的使用体验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近些年,亚马逊终于在国内销售Kindle,在国内又掀起了电子书阅读热潮。本期移动plus我们就来对比亚马逊在国内销售的三款Kindle产品,看看哪款更适合你的使用习惯。

Kindle国行“三剑客”适合自己才最好

入门版:Kindle——499元

入门版Kindle在配置方面为6英寸的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167 ppi,内置4GB存储空间,没有配置夜光功能,因此夜间阅读还需要借助台灯的光亮,这对于喜爱深夜读书的朋友来说很不方便。

编辑点评:入门版Kindle在配置上并无亮点,但是价格优势比起同门兄弟强太多,如果你曾经体验过老款Kindle产品觉得能够接受那种显示效果,那么这款产品也不会令你失望,值得学生党和预算不多的“书虫”朋友购买。

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第三代)——958元

近日悄然发布的第三代Kindle Paperwhite,其最大的亮点是显示分辨率提升至300ppi,跟旗舰版的Kindle Voyage一样。另外据媒体报道,第三代产品的运行内存也提升了一倍,存储空间则没有变化依旧是4GB。亚马逊官方表示,其所使用的E-Ink墨水屏技术也升级到了Carta 1.2标准,黑白对比出色,令字体更加清晰,同时这项技术能有效解决翻页全刷闪屏的问题。Kindle Paperwhite具有夜光功能,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可以调节补光,因此能够满足用户在多种光线环境下的阅读使用,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新品发布延续了亚马逊低调的风格,真是让人“没有一点防备”。第三代Kindle Paperwhite最给力的提升便是分辨率翻倍达到300ppi,能够呈现更精细的文字显示,并且价格要比旗舰版便宜500元,与第二代产品相比价格也没有大幅上涨,算是厚道。除此之外,便是Paperwhite的传统特点夜光功能,这一功能完美解决夜间读书的问题。总得来看,如果你喜欢夜间读书,又不想打开台灯影响别人的休息,那么这款产品最适合不过了。

旗舰版:Kindle Voyage——1499元

Kindle Voyage无疑是性能最强劲,功能最丰富的产品。屏幕显示分辨率为300ppi并且搭配高强度玻璃,可以更好的抵抗外力磨损,保护脆弱的电子纸屏幕。此外,在玻璃屏幕还采用微蚀刻处理,可以更好的减少光线漫反射现象,而且据说这种蚀刻纹路能为用户带来“纸张般的触感”。另一个与众不同的亮点就是Kindle Voyage在屏幕两侧边框上额外配置了两颗压敏式翻页按键。将大拇指放上轻轻按压就可翻页,只要将手指在按钮上来回移动,就可以识别是上一页还是下一页。另外,每次翻页时物理按键还会带来一些轻微的触觉反馈,每次翻页的同时都会出现非常细微的蜂鸣。亚马逊将这种新特性称之为“PagePress”。Kindle Voyage具有“全智能调节阅读灯”会随时间推移慢慢调低显示屏亮度,因此补光功能更加智能。

编辑点评:作为旗舰产品,Kindle Voyage从外观设计和用料做工都非常精致,压敏式翻页按键提供了全新的交互方式。但是当第三代Kindle Paperwhite推出后,又有多少消费者会为了这一功能而多付出500元的代价呢?所以这里只推荐给不差钱,追求极致体验的消费者购买这款产品。

Kindle对于喜爱阅读的朋友来说不是个陌生的名字,尤其是当亚马逊引入国内后,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电子书阅读器带给消费者最接近纸质书籍的阅读体验,却更加便携和便宜。这里的便宜是指书籍本身,往常购买实体书,至少都要十几二十元,而电子书价格低廉很多,最低仅为1.99元的售价是纸质书难以实现的。Kindle还能提供更专注的阅读体验。

作为曾经的Kindle Touch用户,在这里只想提醒大家,电子纸屏幕真的很脆弱!在这里为大家提供几个建议:购买行货;为Kindle购买保护套;避免阳光下的长时间暴晒;不要让熊孩子随便戳屏幕;睡觉时不要把Kindle放在身边,否则你醒来就会心碎……好了,就说到这里,我要准备去网上看看哪里维修屏幕最便宜了。

APP推荐

SE旗下Hitman系列要在移动端推出新作的消息自去年E3展后便一直没有停息过。一年的等待过去了,该游戏终于在今年的6 月4 日于各平台正式发布。如果你曾被前作Hitman Go的精良制作所打动,估计这次你得看好你的腰包——即便Hitman Sniper的价格比前作高出不少,它精良的游戏素质依旧值得你掏腰包。

跟前作战棋玩法不同, Hitman Sniper是一款FPS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但它却不会让你把它同移动平台上那些同为FPS游戏却大多粗制滥造的射击游戏相提并论,首要原因在于:它能给你带来的极强的代入感。……[了解更多]

本地行情

GalaxyS5
小米手机4
GalaxyNote4
iPhone6
参考售价2800元
参考售价1999元
参考售价5399元
参考售价5288元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