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本周Topic:WWDC2015五大看点 iOS9或推迟更新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2015年6月8日,苹果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即将正式举行。和往年一样,我们又将在本届大会上看到新的软件更新或是硬件产品的推出,那么今年苹果又会在主题演讲上带来哪些新产品呢?本期移动plus为您带来媒体对这届WWDC大会的新品预测报告。

iOS 9不会亮相?或将率先推出iOS 8.4更新

按照以往经验,苹果会在WWDC主题演讲上向外界率先展示新一代的iOS系统。不过在今年,这个惯例可能会发生改变。

据称,苹果计划展示的并非是iOS 9,而是iOS 8.4。在该版本升级当中,Apple Music串流音乐服务将成为重点功能。它将真正利用起从Beats Music那里获得的资源,并加入一个以音乐人为中心的社交网络,让它们可以向支持者分享歌曲试听、图片、视频和演唱会内容。

当然,苹果也依然有可能会展示全新的iOS 9系统。不过这个版本的升级幅度可能并不大,内容大致会包括稳定性提升、公共交通导航、更智能的Siri和升级包大小进一步压缩等等。

桌面系统也升级 OS X 11 Beta来袭

除了推出12寸全新MacBook产品,近日苹果又更新了MacBook Pro和5K屏iMac的产品规格,这些设备也是时候该享受到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了。作为一场以软件为中心的大会,苹果很有可能在本届大会的主题演讲上面向开发者推出OS X 11的测试版本。

至于升级内容,除了更加充分地利用Force Touch之外,OS X 11预计还会提升运行速度和稳定性,并和iOS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

公布Apple Watch销量 推送系统升级

近日,Apple Watch的首个升级补丁已经推送,但在本届大会上,苹果可能还会带来更多的升级内容。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正在考虑为Apple Watch加入个性化表盘、“查找我的Watch”应用和直接控制Apple TV等功能。

此外,苹果应该还会在主题演讲上公布Apple Watch的销量情况。

不会推出电视机 Apple TV也被遗忘

别指望苹果在本届WWDC或者近期带来一台电视机产品了,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早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不过话说回来,苹果还是有可能在本届大会上推出Apple TV机顶盒的升级版本。

据称,这款新机型将拥有更多的内容协议和一支配备了触控板的遥控器。出于实际的考量,它可能并不会支持4K分辨率,但会加入对于Siri和HomeKit的支持。

国内互联网机顶盒在经历过一段喧嚣后归于沉静,而时隔近3年没有硬件更新的Apple TV若能带来新产品,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虽然短期内不可能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其硬件技术上的升级或能成为值得关注的亮点。

重振平板业务 或推iPad Pro进入企业市场

iPad虽然是平板电脑市场的领军者,但它的销量正在不断下滑。想要重振iPad的雄风,苹果或许是该推出传说中的12.9英寸的iPad Pro了。

与此同时,苹果还应该在iOS 9当中加入更多企业功能,从而让iPad更加适合在商务环境当中使用。

本届WWDC大会iOS势必会发布新版本,有媒体表示Beats Music的资源整合将提升iPhone的音乐服务。对于近期持续萎靡的平板业务,苹果需要推出新产品或者在iOS升级中为平板做出更多优化提升,否则在大屏手机的冲击下,iPad的市场份额将继续停滞不前。多年没有大更新的Apple TV也许会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点,毕竟库克一直对外表示非常关注电视领域。

微软Win10打通全平台,手机、平板、PC甚至物联网设备都没有放过,苹果的OS X并没有如此激进的改变,除了设计风格扁平化,与iOS联动性的提升外,OS X似乎在改革的路上更加保守,未来的OS X 11 beta依然会在速度、稳定性的提升上大花心思。今年新推出产品的Apple Watch也会成为大会的焦点,期待新系统的升级带来更多与iPhone的联动的有趣功能。

APP推荐

《饥饿游戏3》去年底公映前,笔者习惯性地去听了一下主题曲。“呜……呜……”蚊子叫似的诡异开头差点没把人吓死,笔者第一时间把播放器给关了。直到数周以后在商店里听到了副歌部分,才知道这首《Yellow Flicker Beat》隐藏着令人着迷的激情和爆发力,若不是这一次偶然邂逅,一首好歌就这样被错过了。   

不知你是否也有这样的体会,再动人的歌曲,可能因为一个平淡的开篇,就被我们机械式地“下一曲”了。聆听音乐是否有可能像刷微博一样,用短小的篇幅展现出最精华的内容呢?Enjoy只需30秒,就能改变我们的听歌方式。……[了解更多]

本地行情

GalaxyS5
小米手机4
GalaxyNote4
iPhone6
参考售价2800元
参考售价1999元
参考售价5399元
参考售价5288元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