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本周Topic:2015年MWC前瞻 旗舰手机欲齐亮相

(北方网IT频道编辑 sizheng 整理)

MWC 2015很可能成为今年移动世界最大的年度盛会。在2014年MWC大会上,我们见证了三星Galaxy S5、索尼Xperia Z2和其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的的问世。对于即将到来的MWC 2015,我们可以期待各大厂家的哪些旗舰设备登场呢?在本届大会上究竟是三星Galaxy S6、HTC One M9还是索尼Xperia Z4能够成为消费者心中最理想的智能手机呢?本期移动Plus就来盘点一下各大厂商可能推出的新设备。

“进行中的乌托邦” HTC或推出最新旗舰M9

HTC发布会邀请函

HTC公司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布了邀请函,主题名为“进行中的乌托邦”,发布会时间地点锁定为3月1日巴塞罗那,各大媒体预期HTC届时将发布其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HTC One M9,当然这个名称并未确定,目前,流传于网络上的HTC Hima是一款具有旗舰机配置的平板手机,M9很可能就是它。

HTC One M9与M8对比谍照

HTC One M9机身背部谍照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不仅在智能手机方面发力角逐,还纷纷推出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据消息称,HTC可能将MWC 2015发布会自家最新的智能手表。

Galaxy S系列也来双旗舰 三星还要憋大招

在MWC 2014,三星出人意料的推出Galaxy S5。近日多方消息表明,三星Galaxy S6也将在今年的MWC大会上隆重发布,除此之外,很可能像Galaxy Note4一样还同时推出一款曲面屏版Galaxy S6 Edge,这样三星两个旗舰系列都将变为双旗舰阵容。另有媒体报道称,三星新款的平板电脑和圆形表盘设计的智能手表也将亮相MWC大会。

Tizen收款机型——Samsung Z1

最后,三星的Tizen系统也值得注意。作为三星自家的移动操作系统,三星并没有因为Android的盛行而忽略它,目前已经在电视和低端智能手机上使用了这款操作系统,比如在印度,已经开始发售其收款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Samsung Z1,从命名上已经和Galaxy系列区分开来。鉴于三星强大的市场号召力,Tizen系统不容小视,也许在今年的MWC大会上我们将看到更多搭载这一操作系统的智能设备。

索尼Xperia Z4将是最大期待

在MWC 2015势必上演智能手机的旗舰之争,这其中索尼Xperia Z4绝对是能遗忘的一款产品。虽然索尼近来一直给人“末日帝国”的感觉,但是不论技术还是产品,索尼并不落后别家,所以Xperia Z4作为旗下最新的旗舰机一定也是备受消费者期待。索尼旗舰手机的更新周期一般为半年,而从2014年9月索尼发布Xperia Z3到2015年3月即将举办的MWC大会这段时间恰好为半年,因此不少媒体推测Xperia Z4将会亮相MWC 2015。

图为Xperia Z3

除了智能手机,索尼自家的平板系列可能也将迎来更新,而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也值得期待。

智能手表或无新品 LG G4将独撑门面

与三星同为韩系大厂的LG在今年展会又将有哪些动作?截至目前,LG已经推出了两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G Watch和G Watch R,想必本次MWC不会急于推出新款智能手表,而其他可穿戴设备尚无传闻。那么能够撑起LG会场门面的相比就只有LG G4这款看家旗舰了,究竟能有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为LG G3

图为LG G Watch智能手表

Win 10打通全平台 微软Lumia新机值得关注

前不久,刚刚发布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微软,一定是目前最受关注的科技企业,其Windows 10系统最大的的特点就是全平台制霸,此后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将会逐渐被Windows 10取代。除了操作系统令人眼前一亮,被收购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已经正式更名为Lumia,这一系列的一大卖点就是超高像素的拍照能力。距离Lumia 1020发布有了一段时日,此次MWC大会微软推出全新拍照神器的几率也很高。

图为Lumia 930

除了拍照神器之外,Lumia旗舰阵容中还会有一款均衡之作,比如Lumia930,不追求高像素拍照能力的朋友可以关注930的后续机型。

MWC大会每年都是移动设备厂商竞相角逐的盛会,各大厂商大多将在会上推出自己的新旗舰产品,想要新年换新机的朋友可以关注即将举办的MWC大会。距离正式开幕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这段是江网络上一定是各种流言遍布,新机传闻不断,作为消费者看看就好,究竟什么样还要发布才知道。作为索饭的小莫,已经用上iPhone了……期待今年索尼能够用Xperia Z4惊艳众人。

虽然外界传闻不多,但是还是比较期待微软的新产品,前不久刚推出的Windows 10全平台制霸,让人期待Windows 10能够在移动设备领域大放异彩,目前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仍然是Android和iOS的天下,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仍然不够看,有的厂商已经动摇,不再生产Windows Phone手机,因此Windows 10能否逆袭,Lumia需要一款设备来做标杆。

APP推荐

如果有一天,你忘带了手机,会不会一天都心神不宁?恭喜你,你已经患上了手机强迫症。近日,一款名为QualityTime的安卓应用推出,它或许可以让你有一些意识,你低头花在手机上的时间太多了!
  QualityTime应用能够追踪用户的使用习惯,从停留在单个应用的时间到访问手机的次数,每周会为用户绘制出一张完整明了的手机使用图。在QualityTime被安装后不久,当有了一些数据后,用户即可迅速查看到每日使用手机峰值的时间,以及每日最常用的应用。……[更多详情]

手机行情

Galaxy S5
小米手机 4
Galaxy Note 4
iPhone 6
参考售价2800元
参考售价1999元
参考售价5399元
参考售价5288元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