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咪咕视频北方网品牌合作专区
  2014年2月,北方网与中国移动上海视频基地合作,开通视频业务北方网品牌合作专区,实现wap页和客户端同时上线,合作专区现已开通新闻、搞笑、综艺、访谈、生活、纪实等10个频道,为手机用户提供最新、最好看的天津本地新闻资讯,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最新鲜、最奇特的天下大事。
 
"咪咕视频"都有什么

  "第一站"的海量视频宝库——咪咕视频是中国移动与知名媒体协力打造,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基于移动网络方式观看音视频节目的服务,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随心观看各类精彩视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点播和下载观看,也可以观看电视同步直播,或向好友推荐节目和发表观感。
  另外,中国移动手机视频基地先后携手新华社、上海文广、人民网、北方网等合作伙伴,目前包括23个品牌。

    咪咕视频面向互联网用户推出高品质综合类视频客户端业务,提供海量短视频内容、高质量影视、综艺、直播等优质内容,同时为付费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会员服务及权益。
  手机用户可通过安卓应用商店或APP Store下载"咪咕视频"客户端,观看更多天津本地精彩视频资讯